保时捷“史上最大”SUV曝光!确认2027年上市开售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保时捷全新旗舰SUV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内部代号为K1,新车计划将于2027年上市开售,后期也将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时新车也将成为保时捷迄今为止推出的“最大”SUV车型,并定位品牌大型旗舰级车型,同级主要竞争对手也包含了比亚迪仰望U8以及即将推出的路虎揽胜纯电版等车型。

保时捷史上最大SUV曝光确认2027年上市开售-图1

保时捷史上最大SUV曝光确认2027年上市开售-图2

保时捷史上最大SUV曝光确认2027年上市开售-图3

保时捷史上最大SUV曝光确认2027年上市开售-图4

保时捷史上最大SUV曝光确认2027年上市开售-图5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保时捷全新旗舰SUV车型头部装配了Macan EV车型相同造型的点阵式LED头灯组,下方格栅造型设计也与前者保持高度相似。尾部选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组,并采用三排七座布局设计,其车身尺寸相比卡宴车型也将迎来大幅提升。

保时捷史上最大SUV曝光确认2027年上市开售-图6

保时捷史上最大SUV曝光确认2027年上市开售-图7

另据此前海外透露,保时捷全新旗舰SUV车型将基于全新SSP Sport架构平台所打造,其动力参数将超过1,000匹(约为746kW),并采用独立四电机形式驱动。同时新车也将于2027年在位于德国莱比锡市的工厂开启生产组装工作,后期将陆续推出多种动力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