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启源新Q05明天上市!换宁德电池 会降价吗?

智电出行从长安启源官方了解到:Q05真香版将于4月12日上市。经销商表示,该车将搭载宁德时代动力电池,支持EV纯电、HEV混动及iEM智能3种驱动模式,同时还对配置进行调整。

参考不久前上市的A07真香版,预计Q05真香版的售价也将比现款更便宜。

长安启源新Q05两天后上市换宁德电池 配置或升级-图1现款(仅示意)

长安启源新Q05两天后上市换宁德电池 配置或升级-图2

长安启源新Q05两天后上市换宁德电池 配置或升级-图3

长安启源新Q05两天后上市换宁德电池 配置或升级-图4

长安启源新Q05两天后上市换宁德电池 配置或升级-图5

长安启源新Q05两天后上市换宁德电池 配置或升级-图6

长安启源新Q05两天后上市换宁德电池 配置或升级-图7

长安启源新Q05两天后上市换宁德电池 配置或升级-图8

长安启源新Q05两天后上市换宁德电池 配置或升级-图9

预计Q05真香版将沿用现款内饰设计,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配备360°全景影像和12个超声波雷达,支持低速行车警示、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前/后方碰撞预警等功能。

预计新车动力与现款高配车型一致,发动机峰值扭矩81kW,最大扭矩143N·m,系统综合功率158kW,峰值扭矩33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