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采用黑色双翼徽标,宾利添越S炫黑版正式发布

2024年4月9日,宾利添越S炫黑版正式发布。宾利品牌105年来首次采用黑色双翼徽标,同时外观和内饰都采用了专属设计的独特色彩组合。据悉添越S炫黑版将提供搭载V8发动机和V6插混两个动力版本可选。

首次采用黑色双翼徽标宾利添越S炫黑版正式发布-图1

外观方面,添越S炫黑版的前保险杠、侧裙以及后扰流板顶部的套件上,采用鲜艳、高对比度的色彩进行点缀,同时制动卡钳采用同色喷漆外观,并配有黑色喷漆的22英寸轮毂。另外添越S炫黑版与添越S一样,将所有抛光外观饰件替换为亮黑色。作为宾利品牌105年历史上首款采用亮黑设计的宾利双翼徽标及字样的车型,车身后部D柱上的“Black Edition”徽标更是整车外观的点睛之笔。

首次采用黑色双翼徽标宾利添越S炫黑版正式发布-图2

首次采用黑色双翼徽标宾利添越S炫黑版正式发布-图3

可选装的七种强调色中包括了:橙黄色(Mandarin)、灿黄(Signal Yellow)、克莱因蓝(Klein Blue)、英式邮筒红(Pillar Box Red)、寒冰白(Ice)、悦动绿(Hyper Green)、鱼黑(Beluga)。与遍布车身的深邃黑色细节形成鲜明对比。

首次采用黑色双翼徽标宾利添越S炫黑版正式发布-图4

首次采用黑色双翼徽标宾利添越S炫黑版正式发布-图5

内饰方面,深邃厚重的鲸鱼黑与惊艳夺目的强调色点缀形成完美对比。车身外观的强调色亦延伸至纯手工打造的座舱内部,反衬色缝线、滚边缝线和真皮饰件的强调色细节共同营造出令人赞叹的耀眼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每个座椅都饰有黑色“S”徽标。

首次采用黑色双翼徽标宾利添越S炫黑版正式发布-图6

车辆仪表盘、中控台和车门腰梁处的饰面均采用全新的碳纤维材质。该材质为仪表盘呈现出三维立体观感,为镶嵌在漆面下方的“Black Edition”徽标提供了完美映衬,同时保持了整体平整光滑的质感。全新的暗铬(Dark Chrome)套件已被纳入标准配置,这意味着内饰中的大部分金属饰件,如“牛眼式”出风口、风琴音栓式控制键以及中央出风口等,均以亮黑设计替代先前的亮面抛光镀铬饰面。

首次采用黑色双翼徽标宾利添越S炫黑版正式发布-图7

首次采用黑色双翼徽标宾利添越S炫黑版正式发布-图8

该车型有三款音响系统可供选择,首先是宾利Signature音响系统(Bentley Signature Audio);其次是Bang & Olufsen宾利专属音响(Bang & Olufsen for Bentley),其音质更上一层楼,同时还配备了惊艳的照明式扬声器格栅;而Naim顶级音响(Naim for Bentley)则代表着汽车音响品质的极致水准。

首次采用黑色双翼徽标宾利添越S炫黑版正式发布-图9

动力方面,添越S炫黑版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最高车速达290公里/小时。运动型排气管作为标准配置,采用自由流动型主管和辅管,优化尾气排放和减少消音器上的孔数,营造极富感染力的声浪效果,彰显高性能特质。

首次采用黑色双翼徽标宾利添越S炫黑版正式发布-图10

该车型可选配全地形套件(All-Terrain Specification),其为雪地和草地、土地和碎石、泥沼和山径,以及沙地在内的多种路况提供四种越野驾驶模式,最大涉水深度达500毫米,展现全能越野实力。

首次采用黑色双翼徽标宾利添越S炫黑版正式发布-图11

底盘操控方面,添越S炫黑版搭载电子全轮转向系统,后轮最大转向角可达±4.8°。在低速和中速行驶(低于60公里/小时)时,车辆后轮与前轮反方向转动,转弯半径减少1米。而在高速状态(60公里/小时以上)时,后轮则与前轮同向转动,车身稳定性更高。

首次采用黑色双翼徽标宾利添越S炫黑版正式发布-图12

添越S炫黑版标配宾利动态驾驶系统,其采用先进的48伏主动式侧倾控制系统,在车辆转弯时该系统可于0.3秒内迅速响应,输出高达1,300牛·米的扭矩,以此抵消横向侧倾力,确保最大的轮胎接地面积,从而实现座舱稳定性、驾乘舒适性以及出色的操控性。

首次采用黑色双翼徽标宾利添越S炫黑版正式发布-图13

新车还配备了经过重新调校的宾利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Torque Vectoring by Brake),在车辆进入弯道时轻度制动内侧后轮,以缩小前轴转向角度,从而令弯道驾驶更加得心应手。得益于15%的空气悬架阻尼提升,以及独特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和宾利动态驾驶系统的精密调校,车辆在运动模式下的转向响应更加灵敏,在转弯时更加迅捷,车身侧倾也进一步减小。

首次采用黑色双翼徽标宾利添越S炫黑版正式发布-图14

添越S炫黑版还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可选,搭载3.0升涡轮增压燃油直喷V6汽油发动机和100千瓦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输出功率达462马力,5.3秒内即可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车速可达254公里/小时。

首次采用黑色双翼徽标宾利添越S炫黑版正式发布-图15

今年年初,一系列更新配置的引入进一步提升添越车系魅力。车身外观依然保持优雅风格与不凡气度,在此基础上增添更多个性化选择,包括一种新增车身配色、七种新引入的哑光车漆、以及三种不同饰面的21英寸轮毂。最新开发的底盘技术和电子架构、以及包括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在内的附加功能,让驾乘体验实现全面提升。

大家都在看:4.0TSUV车型有哪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7L
网友评分: 4.8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