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起来连自己都干,星途揽月这波玩得有点溜

对于中国人而言,来自华为的“狼性文化”似乎已成为一种“狠人”的标签,也是人人争相效仿学习的对象。而对于这样的“狠人”而言,他们真正值得我们学习的“狠”,其实在于三点:

第一:有志存高远的强烈野心

第二:有战无不胜的强大实力

第三:有无畏无惧的必胜信念

而这样的“狠”不止体现在“狠人”身上,也体现在“狠车”身上。这台车,叫星途揽月

狠起来连自己都干星途揽月这波玩得有点溜-图1

揽月身上同样也有着必胜的信念、坚韧的斗志和强烈的野心。这让星途揽月凭借着一身“狠活”,成为了一台“够狠”的标杆级SUV。而之所以这样说,因为揽月最近真的又“发狠”了一次。

【狠起来连自己都干,揽月不怕枪林弹雨】

揽月的“发狠”可以说整个行业里的第一次——面对枪林弹雨。

狠起来连自己都干星途揽月这波玩得有点溜-图2

就在近日,网上车市将之前经过试验报废后的一台揽月带到了国外的正规靶场里,并进行了主题为“如何干废一根揽月钢梁”的真枪实弹试验。

顾名思义,在靶场里用真正的各式各样的枪械直接将子弹打在揽月的B柱上,看看能否干废揽月的B柱钢梁。

狠起来连自己都干星途揽月这波玩得有点溜-图3

现场的实验选择了包括AK47、贝雷塔等非常著名的枪械进行射击。而作为对比,现场除了揽月的B柱之外,还有某日系SUV的B柱截取件、平底锅等等实验对象。而现场不仅有网上车市的实验方,还有包括多家媒体在内的媒体见证团,共同见证了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硬核试验。

狠起来连自己都干星途揽月这波玩得有点溜-图4

实验结果显示,像是平底锅这种游戏里的“神器”果然只能在游戏里,现实中随便一把枪都能实现击穿。而同样作为参考的某日系SUV的B柱,在面对AK47等枪械的时候也照样出现了被击穿的现象。看来像是电影里那种在面临枪林弹雨的时候,想要拿汽车做掩体还是不太现实的。

但是在揽月这里情况就不一样了。

狠起来连自己都干星途揽月这波玩得有点溜-图5

不论是“步枪之王”的AK47,还是“鸟枪”代表的CZ-512,亦或是采用独头弹的18.4mm双管猎枪,都无法击穿揽月的这块B柱,只是仅仅留下了弹痕凹陷。要知道,尤其是参加本次真枪实弹测验的揽月B柱可是报废车辆上的,这要是新车,没有经过冲击变形并且还有外皮车壳保护,想必保护会更好!

之所以揽月的B柱能有如此不怕枪弹的表现,是因为揽月B柱的用料非同一般。

狠起来连自己都干星途揽月这波玩得有点溜-图6

揽月的B柱由热成型钢打造,并且采用了热冲压技术(UHHSP),使得抗拉强度超过1500MPa,可以和飞机起落架强度相媲美。这样的高强度钢材不仅能够增强整个车体的韧性和塑型,在发生侧撞时能够吸收、缓冲部分能量,而且也能如你所见,抵抗住枪林弹雨这样的非一般的冲击。

所以,有如此“秘密武器”的揽月,自然敢在枪械面前“发狠”。而敢于发起这样“够狠”的挑战,代表着揽月也有无畏无惧的必胜信念。

【这不是第一次发狠,揽月安全实验上过央视】

信念从来不是“无根之木、无源之水”是建立在战无不胜的强大实力之上的。因为这不是揽月第一次发狠,事实上,揽月上一次发狠阵仗更大,还上了央视。

狠起来连自己都干星途揽月这波玩得有点溜-图7

是的,央视都亲自报道的,是之前揽月在北京郊区做的一起同样是国内首次的真车翻滚实验。“垂直高度25米,离地角45度,坡长50米”的测试条件及碰撞难度,不仅模拟了真实山路上车辆翻滚的重大交通事故,而且远远高于行业常规标准。但是,揽月不仅不怕“翻车”,还联合中汽中心进行此项测试,并且测试过程全网直播,邀请众多媒体现场亲眼见证。

狠起来连自己都干星途揽月这波玩得有点溜-图8

而且测试的结果也非常成功,揽月这样的“发狠”照样完美“通关”。而这里我们就要说个“彩蛋”了——前面所说的参加枪击实验的“报废揽月”,正是参加本次翻滚测试的揽月。同一辆车接连经历2次“自虐式”实验,说一句揽月“真狠”一点也不为过吧?

狠起来连自己都干星途揽月这波玩得有点溜-图9

敢于对自己“发狠”是因为揽月拥有一身“钢筋铁骨”。揽月采用笼式吸能太空舱设计,整车高强度钢覆盖高达85%,覆盖整个乘员舱,车体连接等关键部位采用多项高强度支撑结构,强化关键接头,加固笼式车身,发生碰撞或翻滚时,这些部位不容易断裂或变形,确保乘员舱完整性。包括前文所说的B柱在内,揽月的车门防撞梁、笼式车身的门槛和A柱等均采用加强结构和设计多条环状载荷传递路径,能够有效保障乘员安全空间,堪称是“五星级安全堡垒”。

所以,当你看到这样的星途揽月,你会发现奇瑞董事长尹同跃所说的“汽车是人命关天的产品,所以绝对要把安全放在首位”这句话,揽月做到了实处。强大的安全实力,就是揽月最大的豪华底气。

【全球视野尽在掌握,揽月代表中国汽车“硬实力”】

拥有这样的安全豪华实力和底气,是因为揽月的视野是放眼全球的。

全新一代揽月诞生于中国品牌建设最早、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的碰撞安全试验室,该实验室拥有高精度虚拟设计仿真能力,拥有中国品牌组建最早、技术领先的CAE团队,具备满足全球标准的设计仿真能力,可测试覆盖全工况的安全试验。

狠起来连自己都干星途揽月这波玩得有点溜-图10

举个例子,仅仅是“吸能、传递、分散”的传力路径研发这一项,揽月就历经100万小时+计算模拟、1000余次仿真、62次整车碰撞试验等一系列的结构性优化,才有了今天这样安全强大的车身安全设计。揽月之用心,令人敬佩。

同时,揽月采用了国际先进工装匹配技术、稳定性控制系统制造,追求“1mm车身品质”,能够同时满足Euro NCAP、IIHS、FMVSS等国际顶级安全标准。不仅如此,揽月还在被动安全的车身结构之外,搭配了全面覆盖到位的安全气囊。同级唯一远端气囊(前排中央气囊)、从第一排覆盖至第三排的2602mm超长安全气帘、主驾膝部防护气囊,中前排侧面气囊等一应俱全,带来的是世界领先级别的安全守护。曾经拿到过“2021中国十佳车身”的奖项,揽月是实至名归。

狠起来连自己都干星途揽月这波玩得有点溜-图11

揽月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揽月不仅安全实力过硬,而且综合产品力获得了国内外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能够代表中国自主高端汽车品牌在全球市场上树立全新的价值标杆。

立足中国,放眼世界,揽月的视野生而全球,正是“志存高远的强烈野心”的最佳表现。

狠起来连自己都干星途揽月这波玩得有点溜-图12

写在最后:

敢于“狠”起来连自己都干,星途揽月这波不仅玩得溜,更代表着中国汽车高端品牌正在走出一条体现“中国制造硬实力”的路。真正的“狠人”,走到哪里都会受到人们的尊重。这样敢于“发狠”的揽月,也必将在海内外市场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