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官宣:考虑推出新硬派SUV!适配V6动力引擎

日前网上车市获悉,日产目前正在考虑复产品牌旗下Xterra车型,并采用与2015款车型相同的非承载式车身架构设计。另据此前日产美洲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规划官Ponz Pandikuthira表示,新的Xterra车型正在“非常积极地考虑”,而该系列车型还应当具有相对便宜的价格。

日产官宣考虑推出新硬派SUV适配V6动力引擎-图1

日产官宣考虑推出新硬派SUV适配V6动力引擎-图2

日产官宣考虑推出新硬派SUV适配V6动力引擎-图3

上图均为海外2015款车型(仅供示意)

根据此前日产“The Arc”业务计划显示,品牌计划到2026年陆续推出30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中16款为纯电动新能源车型,而另外14款则为燃油版车型;而日产新款Xterra车型也有望在今年年底前首发亮相,最快将于2025年陆续开售,后期或将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

日产官宣考虑推出新硬派SUV适配V6动力引擎-图4

日产官宣考虑推出新硬派SUV适配V6动力引擎-图5

日产官宣考虑推出新硬派SUV适配V6动力引擎-图6

上图均为海外2015款车型(仅供示意)

动力方面,日产新款Xterra车型预计将搭载Frontier车型同款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1kW,峰值扭矩381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