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N9旗舰SUV将发布!赵长江:超越问界M9理想L9

腾势汽车首席共创官赵长江近日表示:我们今年将推出更旗舰、更高科技、更能代表消费者多场景的旗舰SUV腾势N9。我相信后来者一定是比前面要更强的,这款车是要超越市场上面其他的“9”(问界M9理想L9)。

从定位来看,腾势N9的整体车身尺寸要比现款N8大很多,车长超过5.2米,轴距3.1米左右。

腾势N9旗舰SUV将发布赵长江超越问界M9理想L9-图1仅示意

腾势赵长江新旗舰N9今年推出超越问界M9 理想L9-图2

腾势赵长江新旗舰N9今年推出超越问界M9 理想L9-图3

腾势赵长江新旗舰N9今年推出超越问界M9 理想L9-图4

腾势赵长江新旗舰N9今年推出超越问界M9 理想L9-图5

腾势N9旗舰SUV将发布赵长江超越问界M9理想L9-图2车侧造型与路虎揽胜高度相似

腾势N9旗舰SUV将发布赵长江超越问界M9理想L9-图3

据悉腾势N9将搭载混动专用P平台,纯电续航超越市面上主流车型。新车还会搭载激光雷达、电动吸合门、智能冰箱、航空级座椅、后排大屏幕、“云辇A满血版”双腔空气悬架、三电机+后轮转向等技术,零百加速3秒级,麋鹿测试和转弯半径同级别领先。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