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一代胜达纽约车展实拍!现代:年内国产开售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现代全新一代胜达车型2024年纽约车展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韩国本土市场以及部分海外地区上市开售。另据北京现代总经理吴益均表示,今年我们计划推出4款新车,除了第十一代索纳塔外,后续还会有第五代胜达、库斯途和途胜的改款车型;同时这也预示着新车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陆续推出,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大众途观L、红旗HS5以及丰田汉兰达等车型。

现代新一代胜达纽约车展实拍现代年内国产开售-图1

现代新一代胜达纽约车展实拍现代年内国产开售-图2

现代新一代胜达纽约车展实拍现代年内国产开售-图3

从发布的车展实拍图片中可以看出,现代全新一代胜达车型头部装配了分体式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造型较为方正的LED头灯组,其内部日间行车灯带也选用了H字样设计。车尾部分装配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组则位于尾门下方位置。

现代新一代胜达纽约车展实拍现代年内国产开售-图4

现代新一代胜达纽约车展实拍现代年内国产开售-图5

现代新一代胜达纽约车展实拍现代年内国产开售-图6

动力部分,现代全新一代胜达车型将搭载1.6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2.5L自然吸气、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而国产后新车则有望继续使用2.0T+8AT动力组合。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悬浮屏幕,下方还选用了电子怀挡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