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途胜纽约车展亮相!内饰换双12.3英寸曲面屏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现代新款途胜车型已在纽约车展开幕前夕首发亮相,新车也将在29日纽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并计划将于今年6月上市开售;而混动版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将于二季度末期推出(或为6月),届时也将同步公布其新车售价。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于国内市场陆续推出,或将继续使用“途胜L”进行命名,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长安CS75 PLUS比亚迪PLUS以及哈弗H6丰田RAV4本田CR-V等车型。

现代新途胜纽约车展亮相内饰换双12.3英寸曲面屏-图1

现代新途胜纽约车展亮相内饰换双12.3英寸曲面屏-图2

现代新途胜纽约车展亮相内饰换双12.3英寸曲面屏-图3

现代新途胜纽约车展亮相内饰换双12.3英寸曲面屏-图4

现代新途胜纽约车展亮相内饰换双12.3英寸曲面屏-图5

从发布的新车官图中可以看出,现代新款途胜车型变化均集中在头部,其保险杠的造型更加方正,并且在修改后的格栅中加入了新的日行灯。同时新车还将提供跟大尺寸的前后铝制饰板,而N Line车型则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装饰,并提供更具运动感的外观设计;此外XRT车型则采用了更为厚重的塑料覆层和更高的车顶纵梁。

现代新途胜纽约车展亮相内饰换双12.3英寸曲面屏-图6

现代新途胜纽约车展亮相内饰换双12.3英寸曲面屏-图7

现代新途胜纽约车展亮相内饰换双12.3英寸曲面屏-图8

内饰部分,现代新款途胜车型将提供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换装全新双12.3英寸曲面一体式悬浮屏幕,且可选配12英寸彩色HUD显示器,相比长安CS75 PLUS车型也更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位于手套箱上方的仪表板托盘、重新定位的无线充电板、增强的USB-C插口以及高配车型上的电子旋转式怀挡。

现代新途胜纽约车展亮相内饰换双12.3英寸曲面屏-图9

现代新途胜纽约车展亮相内饰换双12.3英寸曲面屏-图10

现代新途胜纽约车展亮相内饰换双12.3英寸曲面屏-图11

现代新途胜纽约车展亮相内饰换双12.3英寸曲面屏-图12

现代新途胜纽约车展亮相内饰换双12.3英寸曲面屏-图13

动力方面,现代新款途胜车型将搭载1.6T混动、1.6T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混合动力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均标配HTRAC全轮驱动系统,并具有可选择的驾驶模式(常规、运动、雪地和个性化),且提供可调节的动能回收模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