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在线,安全升级 这样的GS4 MAX你给打几分?

前段时间网上流传着一张很有意思的图,是关于汽车前脸造型的,不管是奔驰奥迪还是宾利,随便换上一个LOGO,也都毫无违和感,堪称是适配各种豪车的“万金油”,高端大气的形象似乎能够撑得起任何品牌。

颜值在线安全升级 这样的GS4 MAX你给打几分-图1

大家可以感受一下

现在正主终于出现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真实拥有这个前脸的竟然是传祺GS4家族的新成员——传祺GS4 MAX,一款10万级的家用SUV,尽管目前还处于试制车状态,但看到实车后,仍然让人有点不敢相信。

传说中的“国泰民安脸”,看着就很高级

审美其实是件很玄的事情,每个人的标准都不相同,但对于大多数国人而言,“国泰民安脸”是难得能统一为好看的脸型,因为厚重、饱满、祥和,这些本就是人心所向。你再看看传祺GS4 MAX,标准的“国泰民安脸”,看上去就很有高级感。

颜值在线安全升级 这样的GS4 MAX你给打几分-图2

而这种熟悉的气质都源自于前脸处的细节处理,传祺GS4 MAX的车头重心偏高,这就显得很挺拔了,再加上青云梯矩阵式进气格栅,整体确实给人一种非常靠谱的第一印象。

颜值在线安全升级 这样的GS4 MAX你给打几分-图3

除了前脸部分独具特色外,传祺GS4 MAX在车身尺寸上已经了优化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685/1901/1690mm,轴距达到了2750mm。可以看到,新车变得更宽,轴距也更长了。另外,它还全系标配隐藏式门把手,潮流必备配置,时尚科技感拉满了。

颜值在线安全升级 这样的GS4 MAX你给打几分-图4

车内智能化程度高,大空间仍是优势项

传祺GS4 MAX车内的设计非常简约,并且提供了温馨氛围的清晨奶咖主题,还有轻奢风格的栗色胡桃主题,整体的造型布局很简单,大量采用了平直线条,横向拉伸提升了车内的空间感。而且中控区域取消了传统的物理按键,设计简洁,科技感比较突出。

颜值在线安全升级 这样的GS4 MAX你给打几分-图5

正中央配备的是一块14.6英寸的中控大屏,为了更好的辅助驾驶员的用车习惯,中控屏的角度和高度都经过了优化处理。并且,内里还集成了ADiGO SPACE超感交互系统,语音识别基本上实现了全场景覆盖,不仅反应迅速,可实现的功能操作也很多。

颜值在线安全升级 这样的GS4 MAX你给打几分-图6

另外,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传祺GS4 MAX也是可圈可点的,全系标配8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这其中就包含了诸如AEB自动紧急刹车(带VRU行人识别及保护)、FCW前碰预警、ACC自适应巡航(带ISLC智能限速控制)等,日常很实用的功能。10万级家用SUV能有如此装备,实属不易。

颜值在线安全升级 这样的GS4 MAX你给打几分-图7

而说到空间,向来都是GS4家族的招牌特色,传祺GS4 MAX也完美继承了这个优点,原本就有大空间的底子,现在车身更宽了,轴距也更长了,车内的空间自然更加充裕了,最值得一提的是后排空间了,不仅纵向和横向都宽敞,地板也非常平整,乘坐舒适性有保障。

颜值在线安全升级 这样的GS4 MAX你给打几分-图8

新车后备厢的常规容积已经达到了638L了,而且第二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经过扩展后的后备厢容积最大能去到1586L。可以说,无论是乘坐舒适性,还是外出装载能力,传祺GS4 MAX都有着十足的“家用属性”,空间完美。

颜值在线安全升级 这样的GS4 MAX你给打几分-图9

安全升级亮点多,这是辆移动的家庭堡垒?

传祺GS4 MAX在安全性方面的升级也是最大的亮点之一,全车共配备了8个气囊,有一说一,这个表现在10万级SUV里面的确罕见。它的八个气囊包括2个前排正面安全气囊+2个前排侧安全气囊+2个贯穿式侧气帘+2个后排侧气囊,能够覆盖全车10个位置。

颜值在线安全升级 这样的GS4 MAX你给打几分-图10

其中最具看点的就是两个后排侧气囊了,市面上同价位的车型大多都是将安全重点放在了前排位置,而传祺GS4 MAX却是做到了对后排乘客的同等对待,头部、侧面腰部、臀部都有了全面保护。

颜值在线安全升级 这样的GS4 MAX你给打几分-图11

除了安全气囊的数量多之外,传祺GS4 MAX还在车身结构方面下了大功夫,整车高强度钢比例达到了64%,而乘员舱核心骨架使用超高强度钢比例达到了100%,安全靠得住。

钜浪动力1.5T,操控依然爽快稳定

传祺GS4 MAX搭载了1.5T+7DCT动力组合,还是熟悉的钜浪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70N·m,整体依然处于同级别中上游水平,而变速箱则换成了更高效的7速湿式双离合,并配有经济/舒适/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保持充足的动力输出,同时追求动力的平顺性,这很家用。

颜值在线安全升级 这样的GS4 MAX你给打几分-图12

底盘方面,虽然还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但对悬架、转向、轮胎进行了优化调校,车身稳定性和行驶舒适性实现了更好的平衡。

写在最后:

传祺GS4 MAX虽然身处10万级价格区间,但在产品力层面却有着更高的价值体现,更符合国人审美的大气外观,满足家用场景的超大空间,让人放心的安全升级,还有实用与科技并存的智能配置。可以说,那个靠谱的“经济适用男”又回来了。就是这么一款传祺GS4 MAX,你给打几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L
网友评分: 暂无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