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帕里斯帝发布确认!外观“撞脸”理想L8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现代全新帕里斯帝车型最新消息,新车目前仍处在研发阶段,计划将于2025年首次亮相(或为年初),并有望在同年上半年陆续开售。此外新车也有望在明年同期,继续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理想L8以及坦克500等车型。

现代全新帕里斯帝发布确认外观撞脸理想L8-图1

现代全新帕里斯帝发布确认外观撞脸理想L8-图2

现代全新帕里斯帝发布确认外观撞脸理想L8-图3

现代全新帕里斯帝发布确认外观撞脸理想L8-图4

现代全新帕里斯帝发布确认外观撞脸理想L8-图5

从发布的最新外观渲染图片以及路试谍照图中可以看出,现代全新帕里斯帝车型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上方还提供了贯穿式的LED头灯组,其造型设计也与理想旗下L8等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尾部分预计将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并提供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

现代全新帕里斯帝发布确认外观撞脸理想L8-图6

现代全新帕里斯帝发布确认外观撞脸理想L8-图7

内饰部分,现代全新帕里斯帝将升级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其设计也与理想L8车型较为相似。同时新车内饰还将配备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并采用怀挡式换挡机构。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动力上将搭载2.5L油电混合动力、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在后期陆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大家都在看:预算30万选七座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7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