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推全新“入门”车型!基于大众平台所打造

日前智电出行从奥迪官方处了解到,品牌目前正在研发新款入门级纯电动车型,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7年首次推出,或视为A3和Q3车型的“混合体”,预计将定位为品牌旗下紧凑级“跨界车型”。同时新车也有望在同年内于国内市场陆续推出,而市场定价也将低于目前品牌在售的纯电动车型。

奥迪将推全新入门车型基于大众平台所打造-图1

奥迪将推全新入门车型基于大众平台所打造-图2

奥迪将推全新入门车型基于大众平台所打造-图3

根据奥迪品牌规划显示,计划到2025年推出20款全电动车型,并从2026年起仅向市场推出纯电动车型。而首席执行官Gernot Döllner也表示,新的入门级车型将受益于短短三年的加速开发时间,并将其描述为定位低于当前在售的Q4 e-tron车型。另据奥迪前技术主管奥利弗·霍夫曼此前曾表示,新入门级车型可能会采用大众集团的MEB EV平台所打造,而不是奥迪现阶段所使用的PPE架构平台。

奥迪将推全新入门车型基于大众平台所打造-图4

奥迪将推全新入门车型基于大众平台所打造-图5

而奥迪品牌首席执行官Gernot Döllner也在随后透露:“这不是一辆四米长的汽车;我们不会有A1或Q2的后继产品,也不会是直接后继产品。但对于A3以上-Q4以下的产品车型区间而言,那肯定是我们的入门级汽车。”由于奥迪为其电动汽车的名称保留了偶数(A4 e-tron、A6 e-tron等),因此这款新车型预计会采用“Q2”的车型商标,而奥迪官方也表示,Q2不会再出现第二代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