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3系路试曝光!外观小改/首增轻混系统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宝马新款3系车型路试谍照图片,官方宣称新车计划将于2025年下半年首发亮相,并将于同年7月开启投产工作,预计最快将于2026年上半年陆续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下半年,于国内市场同步开启新车投产工作,未来也将继续与奔驰C级奥迪A4L以及凯迪拉克CT5等车型展开竞争。

宝马新款3系路试曝光外观小改/首增轻混系统-图1

宝马新款3系路试曝光外观小改/首增轻混系统-图2

宝马新款3系路试曝光外观小改/首增轻混系统-图3

宝马新款3系路试曝光外观小改/首增轻混系统-图4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新款3系车型头部装配了点阵式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以及下方格栅造型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并预计将对下方保险杠两侧造型进行升级优化。

宝马新款3系路试曝光外观小改/首增轻混系统-图5

而动力方面,宝马新款3系车型将搭载2.0T四缸、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而2.0T四缸车型也将首次适配MHEV轻混系统。内饰部分,新车将依旧配备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所组成的曲面屏幕;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其内饰将提供更新更高品质的材料,并改进选装设备,同时iDrive多媒体系统也将升级为最新一代的8.5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