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开卷” 将推出30款新车!进军10万元市场

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在4季度财报电话会上表示:我们很快会开启一个强劲的大产品周期。未来3年将推出10多款全新车型,加上配套全球化的左舵、右舵车型和升级的改款车型,整个SOP的车型数量会达到近30个。

按规划,小鹏汽车不久后将发布一个新品牌,定位10万-15万元价格段,会把智驾体验做到极致。从价格来看,该品牌未来将与比亚迪、广汽埃安深蓝大众化主流品牌竞争。

小鹏汽车开卷 将推出30款新车进军10万元市场-图1概念车(仅示意)

小鹏汽车开卷 将推出30款新车进军10万元市场-图2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

小鹏汽车开卷 将推出30款新车进军10万元市场-图3小鹏X9

小鹏汽车开卷 将推出30款新车进军10万元市场-图1

小鹏汽车开卷 将推出30款新车进军10万元市场-图5疑似F57实拍

小鹏汽车开卷 将推出30款新车进军10万元市场-图6

在开年员工信上,何小鹏曾表示今年将在30万+级别和15万级别的平台上发布各自的第一款车,小鹏30万+级别首款车型大概率是指今年1月1日上市的X9,15万级别平台首款车型或为新品牌旗下代号F59的A+级纯电轿车,规划显示该车续航里程预计在550km左右,有望于今年12月实现SOP量产下线。

小鹏汽车开卷 将推出30款新车进军10万元市场-图7陆地航母路试

小鹏汽车开卷 将推出30款新车进军10万元市场-图8

小鹏的新车规划中还包括其研发多年的飞行汽车,分为一体式与分体式两款车型,其中分体式飞行汽车——陆地航母已经开始路试,有望于2024年年底开启预定。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