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皮卡实拍曝光!撞脸福特F-150闪电,这价格你满意吗?

看来国内皮卡是要有大动作了,继雷达RD6长安猎手等新能源皮卡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后,比亚迪作为深耕新能源领域多年的老牌车企,也将在今年正式迈入皮卡市场。

近日,笔者获取了一组比亚迪皮卡无伪实拍图,整车前脸造型与福特F-150 Lightning十分相似,基于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打造。据经销商透露,该车将在海洋网展开销售,售价十几万元。

比亚迪皮卡实拍曝光撞脸福特F-150闪电这价格你满意吗-图1

比亚迪皮卡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品牌LOGO采用银色镀铬装饰嵌于格栅中央,上方配有LED贯穿式灯带链接两侧C字形灯组,两侧灯组下方还提供雾灯,下保险杠加装银色镀铬装饰,并配有梯形进气口。

比亚迪皮卡实拍曝光撞脸福特F-150闪电这价格你满意吗-图2

比亚迪皮卡实拍曝光撞脸福特F-150闪电这价格你满意吗-图3

车侧采用双腰线车身,整车并未搭载家族式隐藏门把手,反而采用传统门把手,车顶上方配有行李架。车辆具有较高的离地间隙,两侧支持门边踏板,以及加油、充电口;整车轮眉向外凸起,采用18寸佳通轮胎,彰显力量感。

比亚迪皮卡实拍曝光撞脸福特F-150闪电这价格你满意吗-图4

尾部货箱处采用了传统皮卡常见的龙门架设计,并且比亚迪在货箱的开启方式上进行了全新设计,货箱上方配有开关按钮,按下即可开启,展现出较好的便利性。车尾配有贯穿式灯带,灯组造型和前脸相呼应,下方突出的保险杠能够形成有效保护。

比亚迪皮卡实拍曝光撞脸福特F-150闪电这价格你满意吗-图5

比亚迪皮卡实拍曝光撞脸福特F-150闪电这价格你满意吗-图6

比亚迪皮卡车内造型与方程豹豹5十分相似,搭载了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可旋转中控屏,车机有望内置DLink 4.0智能座舱,配合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驾驶过程中安全、便利一应俱全。

比亚迪皮卡实拍曝光撞脸福特F-150闪电这价格你满意吗-图7

整车座椅采用皮革装饰,中央岛台扶手区搭配飞机式档把彰显十足的越野气息,挡把下方配有“飞机键”用以进行车辆控制,挡把上方则是手机无线充电平台,中控台处空调出风口为竖置造型。车内A柱上还预留了扶手安装口,前后四车门扶手处旁还提供丹拿音响,野性和豪华相得益彰。

比亚迪皮卡实拍曝光撞脸福特F-150闪电这价格你满意吗-图8

动力部分,目前官方并未透露。但参考方程豹豹5,预计将会搭载1.5T混动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505kW,综合扭矩760N·m,采用纵置布局发动机,匹配E-CVT电子无极变速箱,换挡顿挫问题能够得到有效解决。结合经销商给出的售价来看,预计比亚迪皮卡将提供单、双电机版本,以便于分开低、高配车型的产品序列。

写在最后:

终于,千呼万唤的比亚迪皮卡无伪实拍终于是出来了,据经销商透露该车将于今年上市,如果真的是十多万元的价位,那么对于现有国内皮卡市场将是一次不小的冲击,也从侧面证明了比亚迪皮卡对于成本的把控能力和整车配件的硬实力。那么问题来了,如果这款车要是符合你的心理价位,你会买吗?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