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一代“雅阁王”曝光!年内首发/pk奔驰C级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讴歌全新一代TLX车型专利图片,新车也被诸多消费者称之为“雅阁王”或“雅阁豪华版”车型。据悉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首发亮相,并将于2025年内上市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以及凯迪拉克CT5等车型。

本田新一代雅阁王曝光年内首发/pk奔驰C级-图1

本田新一代雅阁王曝光年内首发/pk奔驰C级-图2

本田新一代雅阁王曝光年内首发/pk奔驰C级-图3

从发布的新车专利图片中可以看出,讴歌全新一代TLX车型头部装配了全新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上方LED日间行车灯带贯穿至两侧头灯组。车身C柱位置采用了全新溜背式运动轿跑设计风格,尾部装配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上方也同步选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组。

本田新一代雅阁王曝光年内首发/pk奔驰C级-图4

本田新一代雅阁王曝光年内首发/pk奔驰C级-图5

本田新一代雅阁王曝光年内首发/pk奔驰C级-图6

而动力方面,讴歌全新一代TLX车型预计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也有望首次推出纯电动版车型,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