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2024新车曝光!一半是新能源,XT6马上换代

智电出行获得了一张凯迪拉克2024年新车规划图,图中显示4款新车分别是:全新纯电SUV OPTIQ傲歌、全新XT5、大6座新能源及全新XT6。大6座新能源预计为Vistiq,其尺寸介于IQ锐歌与凯雷德ESCALADE IQ之间,可视作是XT6的纯电版本。

凯迪拉克2024年新车曝光一半是新能源XT6马上换代-图1

凯迪拉克2024年新车曝光一半是新能源XT6马上换代-图2

凯迪拉克2024年新车曝光一半是新能源XT6马上换代-图3

凯迪拉克2024年新车曝光一半是新能源XT6马上换代-图1

OPTIQ傲歌

预计4月发布

凯迪拉克2024年新车曝光一半是新能源XT6马上换代-图4

凯迪拉克2024年新车曝光一半是新能源XT6马上换代-图5

新车基于奥特能智电平台打造,车宽、轴距与别克E4相同;配备79.7kW·h的电池组,最高续航里程可达615km。内饰参考IQ锐歌,有望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配备33英寸9K环幕式超视网膜显示屏等配置。

全新XT5

预计5月发布

凯迪拉克2024年新车曝光一半是新能源XT6马上换代-图6

凯迪拉克2024年新车曝光一半是新能源XT6马上换代-图7

新车换用蜂窝状中网+分体式大灯组合,比现款更运动,轴距加长至2863mm。参考目前凯迪拉克家族最新的内饰设计,新车有望配备33英寸曲面联屏,并调整为怀挡式换挡。据销售员透露,新XT5上市可能就有优惠,入门车型的裸车价格应该不会超过30万。

大6座新能源

凯迪拉克2024年新车曝光一半是新能源XT6马上换代-图8

凯迪拉克2024年新车曝光一半是新能源XT6马上换代-图9

凯迪拉克2024年新车曝光一半是新能源XT6马上换代-图10

凯迪拉克2024年新车曝光一半是新能源XT6马上换代-图11

凯迪拉克2024年新车曝光一半是新能源XT6马上换代-图1

凯迪拉克此前在海外发布了全新电动SUV——Vistiq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豪华三排SUV,专为现代家庭设计。预计该车就是规划中的大6座新能源。

新车看起来更像是缩小版的凯雷德ESCALADE IQ,配备宽大的封闭式黑色进气格栅,车尾延续了垂直尾灯的设计风格,并采用分体式造型。参考IQ锐歌与凯雷德ESCALADE IQ,预计其车长会在5米-5.6米间,轴距在3米-3.4米间,比当下同级别热门的问界M7要大。

全新XT6

凯迪拉克2024年新车曝光一半是新能源XT6马上换代-图12

凯迪拉克2024年新车曝光一半是新能源XT6马上换代-图13

从海外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XT6前脸造型预计会和凯雷德IQ相似,车侧延续现款方正的设计,而非LYRIQ锐歌、GT4等采用的矮车顶设计。参考目前凯迪拉克家族最新的内饰设计,新车预计将配备33英寸曲面联屏。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