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4S店:国产烈马3月24日上市!预计卖29万起

网上车市从福特纵横经销商处了解到,国产烈马Bronco将于3月24日正式上市,4月25日北京车展开启交付。新车定位硬派越野,采用时下流行的方盒子造型,与坦克300相似,车宽、车高和轴距比坦克500还大,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

据销售员称,国产烈马Bronco已开启预售,预计指导价区间为29万-43万元,起售价介于坦克300与坦克500之间。

福特4S店国产烈马3月24日上市预计卖29万起-图1

福特4S店国产烈马3月24日上市预计卖29万起-图2

福特4S店国产烈马3月24日上市预计卖29万起-图3

福特4S店国产烈马3月24日上市预计卖29万起-图4

福特4S店国产烈马3月24日上市预计卖29万起-图5

福特4S店国产烈马3月24日上市预计卖29万起-图6

福特4S店国产烈马3月24日上市预计卖29万起-图1

福特4S店国产烈马3月24日上市预计卖29万起-图7

国产烈马采用无边框车门,熏黑进气格栅中融入了“BRONCO”英文标识,车尾增加烈马和江铃福特的标识。新车采用可拆卸顶棚设计,车内地板可以用水冲洗,配备越野轮胎,高配车型提供涉水喉以及满足越野需求的前后保险杠,保持原汁原味。

福特4S店国产烈马3月24日上市预计卖29万起-图8

福特4S店国产烈马3月24日上市预计卖29万起-图9

国产烈马采用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内饰设计,配备12英寸中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搭载福特SYNC+智行互联系统,车机使用高通骁龙8155芯片。中控台区域保留空调调节、驾驶模式选项等实体按键,使用四幅多功能方向盘及全液晶仪表,副驾前方仪表台上有BRONCO字样。

福特4S店国产烈马3月24日上市预计卖29万起-图1

福特4S店国产烈马3月24日上市预计卖29万起-图2

国产烈马搭载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峰值扭矩429N·m,匹配10AT变速箱。新车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整体桥的悬架结构,配备分时四驱系统,拥有G.O.A.T模式地形管理系统、坦克调头等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