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一代“A6”曝光!换贯穿尾灯/车身尺寸加长

日前智电出行再次获取了奥迪全新一代A6 Avant继任者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将正式更名为“A7 Avant”,后期A6产品序列旗下车型将仅推出纯电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5年上半年全球首发,最快将于同年下半年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同期,继续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并作为细分市场车型与宝马5系奔驰E级以及凯迪拉克CT6等车型展开竞争。

奥迪全新一代A6曝光换贯穿尾灯/车身尺寸加长-图1

奥迪全新一代A6曝光换贯穿尾灯/车身尺寸加长-图2

奥迪全新一代A6曝光换贯穿尾灯/车身尺寸加长-图3

奥迪全新一代A6曝光换贯穿尾灯/车身尺寸加长-图4

从发布的新车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奥迪全新A7 Avant车型头部装配了造型较为扁平的多边形蜂窝转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将首次提供贯穿式LED尾灯组,其车身整体尺寸也将迎来小幅提升。

奥迪全新一代A6曝光换贯穿尾灯/车身尺寸加长-图5

奥迪全新一代A6曝光换贯穿尾灯/车身尺寸加长-图6

而动力方面,奥迪全新A7 Avant车型预计将搭载2.0T、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适配四驱系统。此外新车也将同步推出2.0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00公里。另据海外媒体透露,RS 7 Avant车型也将纳入产品序列中,动力上预计将搭载4.0T V8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动力参数相比现款三厢轿跑版车型将迎来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73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