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Pro荣耀版3月上市!销售:降2万,10.98万起

智电出行从比亚迪4S店了解到,宋Pro DM-i荣耀版有望于3月初上市。据销售员透露,该车将延续冠军版外观及内饰设计,增加连续对话功能,起售价为10.98万元,比冠军版低2万元。

新年过后,比亚迪陆续推出了秦PLUS驱逐舰05海豚的荣耀版车型,均对指导价进行下调,收获了不错的销量。比亚迪接下来还将推出/家族及宋Pro的荣耀版,价格战也将持续升级,或覆盖海洋及王朝两大网络的全部车型。

比亚迪销售新宋Pro 3月初上市预计卖10.98万起-图1

比亚迪销售新宋Pro 3月初上市预计卖10.98万起-图2宋Pro DM-i冠军版(仅示意)

比亚迪销售新宋Pro 3月初上市预计卖10.98万起-图3

比亚迪销售新宋Pro 3月初上市预计卖10.98万起-图4

比亚迪销售新宋Pro 3月初上市预计卖10.98万起-图5

比亚迪销售新宋Pro 3月初上市预计卖10.98万起-图6

比亚迪宋Pro荣耀版3月上市销售降2万10.98万起-图1

比亚迪销售新宋Pro 3月初上市预计卖10.98万起-图8

比亚迪销售新宋Pro 3月初上市预计卖10.98万起-图9

比亚迪销售新宋Pro 3月初上市预计卖10.98万起-图10

比亚迪销售新宋Pro 3月初上市预计卖10.98万起-图11

宋Pro DM-i荣耀版车内将配备8.8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可旋转中控屏,匹配DiLink4.0智能车机系统,支持苹果NFC手机钥匙、仪表导航、智能上下电及3D全景影像等功能。

参考冠军版车型,预计宋Pro DM-i荣耀版继续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35N·m,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新车将提供71km、110km两种纯电续航版本,电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25N·m,百公里亏电油耗4.5L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