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豪华越野旗舰!坦克700 Hi4-T正式上市,售价42.8万起

2月26日,中国豪华越野旗舰——坦克700 Hi4-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8-70万元。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插混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P2电机。值得一提的是,官方针对坦克700 Hi4-T极致版和极境版推出了7大上市无忧权益,可谓是诚意满满。

中国豪华越野旗舰坦克700 Hi4-T正式上市售价42.8万起-图1

中国豪华越野旗舰坦克700 Hi4-T正式上市售价42.8万起-图2

中国豪华越野旗舰坦克700 Hi4-T正式上市售价42.8万起-图3

外观方面,坦克700 Hi4-T以“极境野奢美学”为设计理念,秉持“以极致,造极境”的开创精神,踏足世界之巅,探索茫茫极境,从中汲取灵感。车身饱满强劲的车身线条,以气吞山河之势勾勒车身,群山般的压迫感不彰自显,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90*2061*1952mm,轴距为3000mm。此外,限定版轴距保持不变,长宽高分别为5110*2122*1986mm。

中国豪华越野旗舰坦克700 Hi4-T正式上市售价42.8万起-图4

坦克700 Hi4-T大灯灵感来源于布罗莫火山,采用全球首创旋转开合式遮挡叶片,搭配260颗LED灯珠,远光灯采用激光模组,大幅提升照射距离,每一次点亮蕴含无尽火焰粒子迸发之势,为每一位极致探享家照亮前方未知之境。

中国豪华越野旗舰坦克700 Hi4-T正式上市售价42.8万起-图5

极境设计更需要极致工艺,以侧围饰条为例,坦克700 Hi4-T挑战传统工艺天花板,单独开发专属自动化喷漆工艺,采用专件专车的运输策略,设计出行业最长2860mm一体化侧围饰条,以超长无缝的视觉呈现,带来磅礴一体的视觉冲击。

中国豪华越野旗舰坦克700 Hi4-T正式上市售价42.8万起-图6

内饰方面,坦克700 Hi4-T依旧是以豪华为主的设计理念,银色的装饰板贯穿整个中控台及门板,车内有着大面积的皮质软包材质,并于车顶辅以麂皮绒材质,展现出高级感。座椅方面,坦克700 Hi4-T搭载超广角纤云座椅,后排座椅可实现行业最大的141°打开角度,座椅厚度达到145mm,全系标配通风、加热、按摩功能,配合羽翼头枕,置身其中,如坐云端。

中国豪华越野旗舰坦克700 Hi4-T正式上市售价42.8万起-图7

中国豪华越野旗舰坦克700 Hi4-T正式上市售价42.8万起-图8

坦克700 Hi4-T的音响系统由哈曼卡顿与车型研发团队共同倾心打造,根据“车身材质、声源布局”重新设计声学方案,新车搭载16专属扬声器,将音乐感染力做到巅峰,用真三维还原巅峰音乐质感,重现Hi-Fi级别的声音解析度。

中国豪华越野旗舰坦克700 Hi4-T正式上市售价42.8万起-图9

同时,坦克700 Hi4-T限定版还标配了星湖天幕,其灵感来源于晴空率极高的观星地特卡波湖,1200余颗繁密星星镶嵌于车顶,车内星光静谧而璀璨,配以顶级哈曼卡顿音响,让“纤云为椅、穹顶星河,聆听天籁”的美好照进现实,让每一位车主都能不负生活,身披星光共赴山海。

中国豪华越野旗舰坦克700 Hi4-T正式上市售价42.8万起-图10

动力方面,坦克700 Hi4-T采用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P2电机组成插混系统,综合功率385kW,综合扭矩800N·m(限定版车型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9挡手自一体混动专用变速箱,零百加速时间5.6秒。

中国豪华越野旗舰坦克700 Hi4-T正式上市售价42.8万起-图11

电池与充电方面,坦克700 Hi4-T全系配备容量为37.1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100km(首发限定版为95km)。官方给出的WLTC综合油耗为2.97L/100km(首发限定版为3.2L/100km)。P2电机的动力补偿,填补发动机在常用转速区间的动力损耗,让驾驶者感受不到动力衰减,从容应对极寒、高温、高海拔。新车还支持3.3kW大功率对外放电,可以同时带动电烤炉、电暖炉等大功率用电器,同时,车内后尾箱提供220V高功率(2.2kW)电源接口。

坦克700 Hi4-T搭载智能四驱+Mlock机械锁止系统,其前后差速锁的铸造壳体采用强度更高、耐磨性更好的铝制减速器壳体。其前后驱动轴总成升级为博格华纳6行星齿轮机构,相比4行星齿轮,提升了16%的扭矩输出。

中国豪华越野旗舰坦克700 Hi4-T正式上市售价42.8万起-图12

新一代智能四驱系统,可实现两驱(经济模式为后轮驱动)、智能四驱(AWD)、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四种模式的切换,其搭载的全新电磁离合器执行系统可实现毫秒级前后扭矩锁止,来自发动机与P2电机的动力,经机械四驱可全部传递至单一车轮,实现最大的脱困能力。搭载多模式全地形系统,可选模式包括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岩石、涉水、4H、4L、自动、专家模式。

中国豪华越野旗舰坦克700 Hi4-T正式上市售价42.8万起-图13

此外,坦克700 Hi4-T配备空气弹簧+CDC电磁减振器,其中空气弹簧可进行120mm行程调节,在CDC电磁减震器的配合下,悬架软硬度可实现每秒100次智能调节,保证高速稳定性,非铺装道路的舒适性。坦克700Hi4-T电子可断开式稳定杆,极限越野或脱困时可使车辆增加60mm悬架反跳行程,增强脱困能力。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