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上市,指导价格:183.3万元起

  2月21日,奔驰官方宣布,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正式上市,新车有两款车型,其中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480官方指导价:183.3万元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礼乐版官方指导价:248.8万元

新款迈巴赫GLS SUV上市指导价格183.3万元起-图1

气度,进化新境

新款迈巴赫GLS采用迈巴赫标志性的竖直格栅设计,以竖直镀铬饰条与“MAYBACH”精致字样相结合。车头下方两侧的进气口处,数枚迈巴赫徽章错落有致,辅以镀铬包围装点。新增带高光饰面的23英寸迈巴赫经典锻造轮圈。标配的动态迈巴赫徽标迎宾灯投射于车身两侧,以优雅的动态迎宾灯效果,伴行宾客启程。

新款迈巴赫GLS SUV上市指导价格183.3万元起-图2

新款迈巴赫GLS SUV上市指导价格183.3万元起-图3

尊享,考究升级

新车内饰大面积采用Nappa皮革覆盖,前/后排标配全新设计的多仿形座椅,椅背及座垫采用经典菱形格纹,以立体绗缝工艺结合独特打孔,配合多向电动调节、按摩、加热通风及记忆功能,打造舒适旅程。内饰奉上黑色、“匠心高定”红木棕色/玛奇朵米色、“匠心高定”水晶白色/珠光渲墨灰色3种配色方案选择。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结合Burmester® 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迈巴赫GLS SUV专属的No.8香氛,共同构建恬静、放松的乘坐体验。

新款迈巴赫GLS SUV上市指导价格183.3万元起-图4

新车提供四座与五座版本选择,其中四座车型的后排双独立行政座椅呈现头等舱级的至臻礼遇。行政座椅拥有舒适的半卧椅面,椅背倾斜角度最高可达43.5度,后排腿部空间最大可达1.34米,搭配可电动伸展腿托,让身心更为放松舒展。后排新增两个100瓦USB充电接口,加之豪华座椅头枕、7英寸MBUX后排智能平板电脑及2个独立的11.6英寸触摸屏等丰富娱乐配置,让纵行之旅更加多彩。此外,车辆还可搭载冷藏箱、折叠式小桌板以及迈巴赫专属的镀银香槟杯。

新款迈巴赫GLS SUV上市指导价格183.3万元起-图5

新款迈巴赫GLS SUV升级标配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拥有QQ音乐、腾讯视频等诸多中国专属的内置应用。升级的“读心语音助理”,可一次识别两个指令,亦可在首次对话之后实现15秒内免唤醒。高德定制导航与车机深度融合,为旅程提供清晰指引。

新款迈巴赫GLS SUV上市指导价格183.3万元起-图6

驰骋,智慧进阶

新款迈巴赫GLS 600礼乐版搭载4.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410千瓦(557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新款迈巴赫GLS 480则装备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280千瓦(381马力)功率和500牛·米扭矩。两款车型均配备48伏ISG智能电机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标配9速自动变速箱,专属的迈巴赫驾驶模式,减少震动的同时进一步增进驾驶舒适性。

新款迈巴赫GLS SUV上市指导价格183.3万元起-图7

智能适时四驱系统,配合带有自适应减震系统增强版的空气悬挂系统以及可选的智能魔术车身控制系统,将舒适平稳的驾乘体验提升至全新高度。开启专属越野模式,不仅可将坡度、转向角度等越野相关信息呈现于显示屏上,新增的“实时越野路面影像”功能还能显示车下路面,令前路一览无余。

大家都在看:4.0TSUV车型有哪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9.5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