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模仿国产?起亚全新纯电皮卡T10曝光,酷似理想L9

据了解,现代起亚的一款电动皮卡曝光,据最近在澳大利亚提交的商标申请所示,现代即将推出的电池电动皮卡车可能被称为 Ioniq T10,尺寸将对标福特F-150,前脸灯组酷似理想L系列,格栅处与雷达RD6十分相似。

该商标于 2023 年 12 月 27 日提交,涵盖广泛的汽车应用,包括“汽车”、“电动汽车”和“汽车零部件”。值得注意的是,包含“Ioniq”绰号表明该车将遵循现代电动汽车品牌,类似于其现有的 Ioniq 车型。

又是模仿国产起亚全新纯电皮卡T10曝光酷似理想L9-图1

又是模仿国产起亚全新纯电皮卡T10曝光酷似理想L9-图2

又是模仿国产起亚全新纯电皮卡T10曝光酷似理想L9-图3

据推测,“10”意味着它将定位于该品牌电动汽车系列的顶部,至少在尺寸方面,位于即将推出的 Ioniq 7(现代版起亚 EV9 SUV)之上。

又是模仿国产起亚全新纯电皮卡T10曝光酷似理想L9-图4

该报告还提到,尽管该商标申请是在澳大利亚提交的,但当地不会是该车辆的主要市场。预计这款皮卡也将在北美上市,但尚不清楚它是否会与福特 F-150GMC Sierra 等全尺寸车型或雪佛兰 Colorado 等小型中型卡车的占地面积相匹配。

又是模仿国产起亚全新纯电皮卡T10曝光酷似理想L9-图5

又是模仿国产起亚全新纯电皮卡T10曝光酷似理想L9-图6

关于这辆卡车的其他信息知之甚少。可以合理地假设它的设计将与 Ioniq 5 和 Ioniq 6 一样引人注目。它也可能与其他现代电动汽车共享其机械部件,包括电动机和电池组。我们怀疑它很可能配备双电机,允许全轮驱动,但单电机后轮驱动版本也是可能的。

又是模仿国产起亚全新纯电皮卡T10曝光酷似理想L9-图7

目前的报道表明,现代汽车可能准备在 2025 年或 2026 年推出新车型。据悉,起亚也正在开发一款据称被称为“Tasman”的柴油动力皮卡,预计最终将推出全电动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