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2款新车3月6日上市!换小排量1.5T,售价更贵?

网上车市从长安林肯经销商处了解到,冒险家混动版、林肯Z混动版将于3月6日上市。冒险家混动版搭载1.5T混动系统,林肯Z混动版搭载2.0T混动系统,镍钴锰酸锂蓄电池均由比亚迪提供。

参考航海家混动版定价策略,其相比燃油版起售价贵了4万元。考虑到冒险家定位略低,且混动版使用了排量更小的发动机,预计起售价为26.58万元,比燃油版贵2万元左右;林肯Z混动与燃油两者间的价格差或在2-3万元左右,预计27.18万元起售。

林肯2款混动新车3月6日上市用1.5T+比亚迪电池-图1

仅示意

林肯2款混动新车3月6日上市用1.5T+比亚迪电池-图2

林肯2款混动新车3月6日上市用1.5T+比亚迪电池-图3

冒险家混动版

林肯2款混动新车3月6日上市用1.5T+比亚迪电池-图4

林肯2款混动新车3月6日上市用1.5T+比亚迪电池-图5

林肯2款混动新车3月6日上市用1.5T+比亚迪电池-图6

林肯2款混动新车3月6日上市用1.5T+比亚迪电池-图7

冒险家混动版品牌标识内部融入蓝色元素彰显其混动车型身份,并适配米其林PRIMACY系列轮胎,其主打静音与舒适性。新车搭载1.5T+电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功率较现款燃油版会有小幅提升,搭载由深圳市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提供的镍钴锰酸锂蓄电池。

林肯Z混动版

林肯2款混动新车3月6日上市用1.5T+比亚迪电池-图8

林肯2款混动新车3月6日上市用1.5T+比亚迪电池-图9

林肯2款混动新车3月6日上市用1.5T+比亚迪电池-图10

林肯2款混动新车3月6日上市用1.5T+比亚迪电池-图11

林肯Z混动版采用与燃油版相同的设计理念,取消了燃油版进气格栅下方的镀铬饰条,并对雾灯位置进行调整,细节处融入蓝色元素彰显混动身份。换搭全新的2.0T+电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功率较现款燃油版提升26kW,同样搭载由深圳市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提供的镍钴锰酸锂蓄电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