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SUV售价曝光!上半年交付/比途观L好看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大众集团旗下斯柯达品牌新款柯迪亚克车型售价,新车前期仅在海外市场推出两款柴油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市场起售价为47,400欧元(约为37万人民币),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上半年陆续开启新车交付任务。同时国产后的新款柯迪亚克车型,也有望在今年年内于国内市场陆续推出,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大众途观L、丰田汉兰达别克昂科威以及瑞虎8等车型。

大众新款SUV售价曝光上半年交付/比途观L好看-图1

大众新款SUV售价曝光上半年交付/比途观L好看-图2

大众新款SUV售价曝光上半年交付/比途观L好看-图3

从发布的新车官图中可以看出,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车型头部装配了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分体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贯穿式LED尾灯组,相比大众途观L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大众新款SUV售价曝光上半年交付/比途观L好看-图4

大众新款SUV售价曝光上半年交付/比途观L好看-图5

大众新款SUV售价曝光上半年交付/比途观L好看-图6

而动力方面,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车型将搭载2.0TDI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也将在后期陆续推出1.5T汽油版、2.0T汽油版以及1.5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同时新车内饰也将配备双辐式多供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幕,且采用电子怀挡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