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7无伪实拍曝光!预计3月发布 销售:车长4.8米

智电出行获得了一组领克07 EM-P的无伪实车图,其将于3月正式亮相,预计会在4月北京车展上市。领克07 EM-P基于CMA Evo架构打造,定位新能源中型轿车,搭载领克EM-P超级增程电动方案和魅族Flyme auto智能车机系统。据领克中心销售人员透露,预计新车长4.8米(参考极氪007 4.865米),起售价或在18万左右。

领克07无伪实拍曝光预计3月发布 销售车长4.8米-图1

领克07实车曝光一季度发布 销售车长4.8米-图1

领克07实车曝光一季度发布 销售车长4.8米-图2

领克07实车曝光一季度发布 销售车长4.8米-图3官方制作领克07红包封面

领克07无伪实拍曝光预计3月发布 销售车长4.8米-图2

领克07实车曝光一季度发布 销售车长4.8米-图4

领克07实车曝光一季度发布 销售车长4.8米-图6路试谍照

领克07实车曝光一季度发布 销售车长4.8米-图7

领克07 EM-P采用了封闭式格栅,搭配贯穿式LED灯带和Y字形日间行车灯。车侧采用溜背轿跑造型,隐藏式门把手和大尺寸轮毂的设计看起来十分动感。尾灯为贯穿式设计,下方有“LYNK&CO”字样品牌Logo。

领克07实车曝光一季度发布 销售车长4.8米-图8

领克07实车曝光一季度发布 销售车长4.8米-图9

领克07实车曝光一季度发布 销售车长4.8米-图10

领克07实车曝光一季度发布 销售车长4.8米-图1108 EM-P(供参考)

领克07 EM-P内饰设计与领克08 EM-P高度相似,配备悬浮式仪表盘+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采用怀挡设计。新车搭载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区域配备双杯架,副驾化妆镜预计支持灯光调节。

领克07无伪实拍曝光预计3月发布 销售车长4.8米-图3

销售员表示,领克07 EM-P将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3档DHT变速箱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达436kW,零百加速3秒级。新车还配备了宁德时代提供的电池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预计将超过150km。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 海豹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