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7官方预告图曝光!最快下月投产/比迈腾好看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领克07车型官方预告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下月开启投产工作,并计划将于今年一季度在国内市场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定位品牌旗下中型轿车,预计市场起售价或将保持在18万元上下,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大众迈腾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以及红旗H5等车型。

领克07官方预告图曝光最快下月投产/比迈腾好看-图1

领克07官方预告图曝光最快下月投产/比迈腾好看-图2

领克07官方预告图曝光最快下月投产/比迈腾好看-图3

从发布的官方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领克07车型头部装配了熏黑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上方预计将提供分体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或将装配贯穿式LED尾灯组,相比大众迈腾、丰田凯美瑞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领克07官方预告图曝光最快下月投产/比迈腾好看-图4

领克07官方预告图曝光最快下月投产/比迈腾好看-图5

而动力方面,领克07车型将配备领克08 EM-P同款动力,适配1.5T混动专属发动机+单、双驱动电机组成的超级增程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分别为280kW、436kW,并提供21.2kWh、39.8 kWh电池组。同时新车内饰也将配备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且使用魅族Flyme auto车机系统。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 海豹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