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续航952.5KM,中汽中心公布锐界L冬测成绩

近日,中汽中心公布福特锐界L大马力E混动系统在极寒环境低温冷启动及低温续航油耗测试结果。福特锐界L大马力E混动在近-30℃的极寒环境下,顺利启动,且实测续航达到了952.5km,实测百公里综合油耗7.9L,相比官方油耗数据,涨幅仅为15.8%。在车辆装载雪地胎,行驶路况涵盖城市路、国道、省道、山路、高速路等综合工况道路,且气温低至近-30℃,中汽中心的测试标准——油耗涨幅低于30%为优秀,锐界L的油耗、续航表现遥遥领先于优秀标准。

-30℃续航952.5KM中汽中心公布锐界L冬测成绩-图1

-30℃极寒实测 大马力E混动专治“冬季焦虑症”

冬季续航油耗“不打折”。测试模拟真实冬季用车环境,从牙克石市中汽中心呼伦贝尔冬季试验场出发,前往至根河源国家湿地公园,再行至呼伦湖,最后返回牙克石市,全程超1000公里,涵盖高速路、国道、省道、山路及城市路等综合工况,环境温度-29.2℃~-27.4℃之间。车辆满油出发,换装雪地胎,空调设定23℃,行驶至车辆燃油耗尽。在如此极限的工况下,锐界L大马力E混动实现了952.5km的续航里程和7.9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由此可见,极寒环境对锐界L大马力E混动系统的油耗和续航影响小,在北方冬季出行的普适性更高。

-30℃续航952.5KM中汽中心公布锐界L冬测成绩-图2

冬季冷车启动“不等待”。测试模拟北方冬季消费者驻车环境,在-30℃的超低温室外环境中浸车12小时后,锐界L大马力E混动成功启动,且无任何动力系统故障。锐界L采用低温可靠性强的低镍三元锂水冷电池组,整个电芯模组经过-40℃至60℃的循环寿命测试,确保满足极寒、高温等极端环境下的使用需求。锐界L搭载的2.0TEcoBoost®发动机更是经过严苛的冷热冲击试验,在-30℃水温和-20℃油温下冷浸再启动达到水温110℃、油温132℃,如此循环往复累计1655小时,保证发动机无论是超低温还是高温环境下均能稳定输出。

-30℃续航952.5KM中汽中心公布锐界L冬测成绩-图3

跑得快、吃得少、耐力好 大马力E混动无桩首选

行业内一直流传一种说法:世界上只有两种混动,一种是动力分流,一种是其他。动力分流是一套接近完美的混动技术,在功率的输入端做到功率分流,让发动机和电机始终运行在最优效率区间,自动匹配最佳动力输出模式,从而实现更低的油耗表现。

-30℃续航952.5KM中汽中心公布锐界L冬测成绩-图4

福特作为动力分流技术的鼻祖,针对目前混动市场普遍“重能效轻动力”的现状,创新推出大马力E混动系统,采用大功率发动机和大功率电机匹配动力分流技术,不仅省油,还动力强劲。锐界L搭载2.0T 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双喷射燃油系统发动机,额定功率202kW,最大扭矩405 N·m,电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20 N·m,实现低至6.31L的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的同时,零百加速仅需7.1秒,同时油电混动无需充电,锐界L一箱油续航可高达1188km。动力强、油耗低、续航长、不用桩,还基本不受环境和温度的影响,大马力E混动可谓多场景高品质出行的更优选。

大家都在看:预算30万选七座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