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全新“小牛”曝光!确认换搭保时捷引擎

日前智电出行再次获取了兰博基尼全新一代超跑车型最新消息,新车的推出也将取代现款Huracan车型,并将以全新名称进行命名。据悉新车确认将于2024年下半年全球首发,预计最快将于同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并将于同期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另据此前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透露,Huracán车型订单已满,其内燃机车型在生产结束之前都已经全部售罄;这也意味着新车后期将不在推出纯燃油版车型。

兰博基尼全新小牛曝光确认换搭保时捷引擎-图1

兰博基尼全新小牛曝光确认换搭保时捷引擎-图2

从此前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兰博基尼全新一代Huracan继任者车型,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两侧选用了上下分体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采用了粗壮的中置排气布局,两侧还装配了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

兰博基尼全新小牛曝光确认换搭保时捷引擎-图3

兰博基尼全新小牛曝光确认换搭保时捷引擎-图4

兰博基尼全新小牛曝光确认换搭保时捷引擎-图5

兰博基尼全新小牛曝光确认换搭保时捷引擎-图6

而动力方面,兰博基尼全新一代Huracan继任者车型将全面停售V10动力引擎,并换搭保时捷旗下卡宴车型同款4.0T V8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或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其市场售价也有望迎来小幅下调。内饰部分,新车将提供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3.49L
网友评分: 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