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4S店:悦也PLUS预计卖9.98万起!3月上市

智电出行从上汽通用五菱经销商了解到,宝骏悦也PLUS预计将于3月上市。该车采用5门设计,外观延续了方盒子造型,酷似路虎卫士,车长在三门版的基础上增加615mm。据销售透露,PLUS预计卖9.98万元起。

宝骏4S店悦也PLUS预计卖9.98万起3月上市-图1

五菱4S店宝骏悦也PLUS预计售9.98万起3月上市-图2

五菱4S店宝骏悦也PLUS预计售9.98万起3月上市-图3

五菱4S店宝骏悦也PLUS预计售9.98万起3月上市-图4

五菱4S店宝骏悦也PLUS预计售9.98万起3月上市-图5

五菱4S店宝骏悦也PLUS预计售9.98万起3月上市-图6

五菱4S店宝骏悦也PLUS预计售9.98万起3月上市-图7

五菱4S店宝骏悦也PLUS预计售9.98万起3月上市-图8

五菱4S店宝骏悦也PLUS预计售9.98万起3月上市-图9

悦也PLUS主要在B柱后进行加长,C、D柱之间增加车身同色饰板。车尾取消三门版车型的小书包设计,并将车标移至尾门上方。新车内饰将沿用双联屏设计,相比三门版进一步提升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还将提供大疆智驾辅助系统。

五菱4S店宝骏悦也PLUS预计售9.98万起3月上市-图10

五菱4S店宝骏悦也PLUS预计售9.98万起3月上市-图11

悦也PLUS内饰并未采用三门版车型的双联屏,而是搭载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与悬浮式中控屏,中央扶手区域进行重新设计,增加水杯架,并换搭怀挡换挡机构。

五菱4S店宝骏悦也PLUS预计售9.98万起3月上市-图12

五菱4S店宝骏悦也PLUS预计售9.98万起3月上市-图13

悦也PLUS换搭75kW高功率电机,最高车速150km/h,CLTC续航里程401km,账面参数优于三门版车型,增程版预计需要后期加装增程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