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大改款亚洲龙或7月上市!停售燃油版 卖22-25万?

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2024款亚洲龙有望7月上市。新车针对外观、内饰细节进行调整,将全系标配全段可点亮的贯穿尾灯(现款尾灯中央部分不可点亮),动力预计将取消2.5L燃油版,由与第9代凯美瑞同款的2.0L HEV系统取代。从销售员发布的信息来看,2024款亚洲龙售价区间预计在22万元-25万元之间。

丰田大改款亚洲龙或7月上市停售燃油版 卖22-25万-图1

丰田大改款亚洲龙或7月上市停售燃油版 卖22-25万-图2

丰田大改款亚洲龙或7月上市停售燃油版 卖22-25万-图3

丰田大改款亚洲龙或7月上市停售燃油版 卖22-25万-图4

丰田大改款亚洲龙或7月上市停售燃油版 卖22-25万-图5

丰田大改款亚洲龙或7月上市停售燃油版 卖22-25万-图6

丰田大改款亚洲龙或7月上市停售燃油版 卖22-25万-图1

丰田大改款亚洲龙或7月上市停售燃油版 卖22-25万-图8

现款原厂尾灯点亮状态

丰田大改款亚洲龙或7月上市停售燃油版 卖22-25万-图9

现款后期加装后点亮状态

丰田大改款亚洲龙或7月上市停售燃油版 卖22-25万-图10

丰田大改款亚洲龙或7月上市停售燃油版 卖22-25万-图11

丰田大改款亚洲龙或7月上市停售燃油版 卖22-25万-图12

丰田大改款亚洲龙或7月上市停售燃油版 卖22-25万-图13

现款亚洲龙尾灯组虽为贯穿样式,但中央部分在点亮状态下并不支持发光,不少车主会选择在后市场自行改装,2024款全段均可点亮的贯穿尾灯或将作为标配出现。

另外新车中网会加入更为精致的点阵式设计,车身大量的镀铬饰条会参考雷克萨斯的工艺做出改变。内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会下放至低配版本,中控屏UI系统界面也会进行优化,支持CarPlay、华为HiCar等,中控区域会取消大量实体按键,并新增多款内饰配色可选,且提供多色律动氛围灯。

2024款亚洲龙将保留2.0L燃油版,并有望增加2.0L智能电混双擎,实现动力更强、操作更平顺,做到全速域混动,及更低油耗更长续航。(车图为现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