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4S店:OPTIQ傲歌一季度上市!卖25万?

智电出行从凯迪拉克经销商了解到,全新纯电SUV OPTIQ傲歌将于今年一季度上市,预计售价在25万元左右。新车基于奥特能智电平台打造,车宽和轴距与别克E4相同。OPTIQ傲歌提供两种动力,四驱版配备79.7kWh的电池组,最高续航里程可达615km。

别克E4换壳凯迪拉克4S店1季度上市 或售25万-图1

别克E4换壳凯迪拉克4S店1季度上市 或售25万-图2

别克E4换壳凯迪拉克4S店1季度上市 或售25万-图3

别克E4换壳凯迪拉克4S店1季度上市 或售25万-图4

别克E4换壳凯迪拉克4S店1季度上市 或售25万-图5

别克E4换壳凯迪拉克4S店1季度上市 或售25万-图6

凯迪拉克4S店OPTIQ傲歌一季度上市 预计25万起售-图1

别克E4换壳凯迪拉克4S店1季度上市 或售25万-图7

凯迪拉克4S店OPTIQ傲歌一季度上市 预计25万起售-图2

凯迪拉克4S店OPTIQ傲歌一季度上市 预计25万起售-图3

OPTIQ傲歌定位比IQ锐歌低,车身尺寸小一号,和别克E4高度接近。放眼25万级SUV市场,AITO问界M7无疑是当下最为火爆的一款产品。OPTIQ傲歌虽然看上去比问界M7小很多,但轴距却足足多了13.4厘米,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会非常宽裕。

别克E4换壳凯迪拉克4S店1季度上市 或售25万-图9

IQ锐歌

以IQ锐歌为参考,预计OPTIQ傲歌也将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配备33英寸9K环幕式超视网膜显示屏等配置。

别克E4换壳凯迪拉克4S店1季度上市 或售25万-图10

别克E4换壳凯迪拉克4S店1季度上市 或售25万-图11

OPTIQ傲歌两驱版分别搭载最大功率150kW、180kW两种电机,低配配备68.4kWh电池组,续航里程为536km;高配配备79.7kWh电池组,续航里程615km;四驱版搭载最大功率为143kW、68kW的前后双电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