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全新SUV曝光!今年三季度开售/比仰望U8好看

日前智电出行从Jeep官方了解到,品牌旗下Wagoneer S车型计划将于今年三季度率先在北美市场上市开售,预计最快将于同年四季度陆续完成新车交付任务。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理想L9比亚迪仰望U8红旗E-HS9等车型。

Jeep全新SUV曝光今年三季度开售/比仰望U8好看-图1

Jeep全新SUV曝光今年三季度开售/比仰望U8好看-图2

从此前发布的新车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Jeep Wagoneer S车型头部装配了家族旗下经典的多孔式封闭发光格栅,上方LED日间行车灯带贯穿至两侧头灯组。车尾部分装配了贯穿式LED尾灯组,尾门上方还加入了小尺寸扰流板,相比比亚迪仰望U8、理想L9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Jeep全新SUV曝光今年三季度开售/比仰望U8好看-图3

Jeep全新SUV曝光今年三季度开售/比仰望U8好看-图4

Jeep全新SUV曝光今年三季度开售/比仰望U8好看-图5

而动力方面,Jeep Wagoneer S车型预计将基于全新Stellantis STLA架构平台所打造,并采用前后双电机形式驱动,官方表示其行驶里程目标为400英里(644公里)。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