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官宣:2024款新车3月上市!现款清库-最高降4万

蔚来宣布2024款车型将于3月上旬陆续上市交付,同时为2023款共8款车型提供了短时购车礼遇。智电出行了解到,蔚来ES6、EC6、ET5、ET5T(现车及展车),在库120天以内的优惠2.4万元,120天以上优惠3万元;ES8、ET7、EC7、ES7(现车及展车),120天以内优惠3.2万元,120天以上优惠4万元(需签署告知书)。

以ET5T、ET5为例,起售价均为29.8万元(不含选配),选择电池租用服务车价立减7万元,加上限时优惠(现车及展车)至高3万元优惠,裸车价最低仅19.8万元。

蔚来官宣新款3月上市 李斌不降价承诺又被打脸-图1

蔚来官宣2024款新车3月上市现款清库-最高降4万-图1

蔚来官宣新款3月上市 李斌不降价承诺又被打脸-图3

蔚来官宣新款3月上市 李斌不降价承诺又被打脸-图4

蔚来官宣新款3月上市 李斌不降价承诺又被打脸-图5

蔚来官宣新款3月上市 李斌不降价承诺又被打脸-图6

蔚来官宣新款3月上市 李斌不降价承诺又被打脸-图7

蔚来官宣新款3月上市 李斌不降价承诺又被打脸-图8

蔚来官宣新款3月上市 李斌不降价承诺又被打脸-图9

蔚来将升级现有车型的智能硬件配置(全系4颗Orin芯片,算力为1016Tops),采用自研激光雷达主控芯片。全系皆顶配、超前预装的智能硬件策略确保了用户体验的长期持续提升。1月下旬,蔚来Banyan系统新版本将迎来40余项功能升级,智能底盘、智能座舱、主动安全、全域辅助驾驶的性能与体验将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