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将推出5款全新“新能源”车!用比亚迪技术?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捷达品牌副总经理(捷达品牌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洪涛在2024一汽-大众新闻年会沟通会上表示:捷达品牌将于2024年底-2025年进入产品大年,将推出VA5和VS8两款混动车型,以及一款A级三厢纯电轿车和一款纯电SUV。

结合此前公布过的混动SUV VS6,捷达品牌接下来共将推出5款全新新能源车型。

2022年,一汽与比亚迪共同成立了一汽弗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双方经营范围包括:动力电池及电池系统的开发、生产、销售以及提供相关售后和技术咨询服务等。捷达品牌后续推出的混动及纯电车型均有望采用比亚迪刀片电池。

捷达推8款新车A+级轿车年底投产 二季度出口海外-图1

捷达推8款新车A+级轿车年底投产 二季度出口海外-图2

捷达推8款新车A+级轿车年底投产 二季度出口海外-图3

捷达推8款新车A+级轿车年底投产 二季度出口海外-图4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捷达品牌副总经理(捷达品牌销售事业部总经理) 刘洪涛

捷达推8款新车A+级轿车年底投产 二季度出口海外-图6

捷达品牌5款全新新能源产品涵盖SUV和轿车两大品类,VS、VA系列将提供燃油+混动2种动力选项。VS8基于最新的大众平台标准开发,定位品牌旗舰车型,比VS7尺寸更大、技术更高;VS6定位A级SUV,尺寸预计介于VS5和VS7之间;VA5定位A+级轿车,预计尺寸与速腾接近。

纯电产品方面,捷达正在推进首款A级三厢车,其基于全新平台打造,预计将于2025年发布,后续还将推出SUV以及A级两厢纯电动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