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需求疲软!租车巨头出售电动车,转购燃油车

日前智电出行了解到,汽车租赁巨头赫兹全球控股公司(Hertz Global Holdings),在2021年大量购买特斯拉电动汽车,目前该公司正计划出售一些里程较高的车型;据悉赫兹将出售旗下全球电动汽车车队里的约三分之一车辆,并在本周四提交的一份监管文件中透露,将把在美国出售约2万辆电动汽车的部分收益,用来购买燃油汽车,以满足客户需求。

电动需求疲软租车巨头出售电动车转购燃油车-图1

电动需求疲软租车巨头出售电动车转购燃油车-图2

电动需求疲软租车巨头出售电动车转购燃油车-图3

目前赫兹有近400辆特斯拉可供通过其Rent2Buy计划购买,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以折扣价租用汽车最多三天,并可通过远程进行购买,且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将收回租​​金。另据赫兹官方表示,2021款特斯拉Model 3车型售价将抵17,700美元(约为13万人民币),EPA预计续航里程为263英里(约为423公里),并提供12个月以及12,000英里的保修。

电动需求疲软租车巨头出售电动车转购燃油车-图4

电动需求疲软租车巨头出售电动车转购燃油车-图5

另据赫兹官方表示,此举将更好地平衡供应,回应客户对电动汽车的预期需求;并在文件中表示,该公司将裁减利润率较低的租赁业务,且减少与“电动车型”相关的损失费用。同时赫兹官方也再度表明,转而选择汽油动力汽车的理由是电动汽车碰撞和损坏相关费用更高,尽管公司目标是到2024年底将25%的车辆转换为电动汽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