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腾势N7谍照曝光!前脸或大改,会降价吗?

智电出行获得了新腾势N7的路试谍照,其仅对车头部分进行伪装,前脸大概率会采用全新设计。现款腾势N7的“八字胡”设计引发不少消费者的吐槽,尽管在上市前加推了第2款前脸造型可供选择,依旧有网友在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社交媒体留言:“希望N7外观前脸改款。”

比腾势N7尺寸更大的极氪001、小鹏G9起售价普遍在26万元左右,智己LS6的起售价已经降至23万元以下。考虑到N7官方保价期限已经失效(2023年12月31日),1月起推出至高5万元的购车权益,预计新腾势N7的售价将会大幅下调,以此来提振销量。

腾势新款N7谍照曝光前脸或大改会降价吗-图1

腾势新款N7谍照曝光前脸或大改会降价吗-图3

新腾势N7路试谍照

新款腾势N7谍照曝光前脸或大改会降价吗-图1

新款腾势N7谍照曝光前脸或大改会降价吗-图1

腾势新款N7谍照曝光前脸或大改会降价吗-图4

腾势新款N7谍照曝光前脸或大改会降价吗-图5

腾势新款N7谍照曝光前脸或大改会降价吗-图6

赵长江曾表示:“腾势N7上市的第二个月最迟第三个月,就要做到一万辆一个月的订单。”新车交强险购买数显示,2023年11月,腾势N7销量仅为543辆(12月销量暂未公布),自首个完整交付月以来,已连续3个月环比下滑,相比预期有明显的差距。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