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银河E8“换标”沃尔沃!尺寸比宝马i5还要大

日前智电出行再次获取了沃尔沃全新一代S90纯电版车型最新消息,据悉目前代号为V551试装车型已在国内工厂完成下线工作,预计将定名为“ES90”;同时新车也将与吉利银河E8以及极氪007车型联合研发,并可视其为“换标”车型,且计划将于今年5月开启投产工作,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宝马i5、梅赛德斯-奔驰EQE轿车、奥迪A6 e-tron以及蔚来ET7特斯拉Model S等车型。

吉利银河E8换标沃尔沃尺寸比宝马i5还要大-图1

吉利银河E8换标沃尔沃尺寸比宝马i5还要大-图2

吉利银河E8换标沃尔沃尺寸比宝马i5还要大-图3

从此前发布的新车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沃尔沃全新ES90头部装配了大尺寸封闭式格栅,两侧提供了EX90车型同款雷神之锤LED头灯组。车尾部分也同样换装了全新C形LED尾灯组,相比极氪007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0x1945x1547mm,轴距为3102mm,其车身宽度、高度均超越了国产宝马i5长轴距版车型。

吉利银河E8换标沃尔沃尺寸比宝马i5还要大-图4

吉利银河E8换标沃尔沃尺寸比宝马i5还要大-图5

上图均为EX90车型内饰(仅供参考)

而动力方面,沃尔沃全新ES90车型将基于SPA2平台所打造,预计将推出单电机以及双电机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适配111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可达6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