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李斌:ET9很舒服,比法拉利、劳斯莱斯更得体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在谈及“商务行政旗舰用户真正在乎的东西是什么?”时表示:我们认为在造型上不是那么传统,没有被传统束缚,但是它也应该是得体的,这一点非常重要,我不希望别人因为这个车对我产生误解。我不是开了一个法拉利出去,甚至你开个劳斯莱斯出去,大家怎么看你?我感觉开ET9出去很舒服,我觉得(ET9)跟现在时代匹配,各方面匹配、得体。

汽车行业正快速向电气化转型,以“蔚小理”为代表的中国造车新势力都享受到了时代红利,积累了相当数量的用户。与此同时,劳斯莱斯、法拉利等超豪华品牌也都顺应时代号召,推出了自己的电动化产品。

蔚来李斌ET9很舒服比法拉利劳斯莱斯更得体-图1

蔚来李斌ET9很舒服比法拉利劳斯莱斯更得体-图2

蔚来李斌ET9很舒服比法拉利劳斯莱斯更得体-图3

蔚来李斌ET9很舒服比法拉利劳斯莱斯更得体-图1劳斯莱斯纯电车型--闪灵

蔚来李斌ET9很舒服比法拉利劳斯莱斯更得体-图2法拉利插混车型SF90

蔚来李斌ET9很舒服比法拉利劳斯莱斯更得体-图1

蔚来李斌ET9很舒服比法拉利劳斯莱斯更得体-图1

蔚来ET9定位纯电大型四座轿车,将于2025年1季度开启交付,预售价80万元,车身尺寸全面超越奔驰EQS,配备全线控智能底盘、神玑NX9031 5nm车规级智能驾驶芯片、900V高压架构及全域操作系统SkyOS·天枢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