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旗舰轿车ET9预售80万元!比奔驰EQS大一圈

12月23日,蔚来正式发布行政旗舰轿车——ET9,新车将于2025年1季度开启交付,预售价80万元。蔚来ET9定位纯电大型四座轿车,车身尺寸全面超越奔驰EQS,配备全线控智能底盘、神玑NX9031 5nm车规级智能驾驶芯片、900V高压架构及全域操作系统SkyOS·天枢等。新车在蔚来第四代换电站将实现3分钟快换体验。参考定位,蔚来ET9交付后将与奔驰EQS、宝马i7等竞争。

抢先预订用户可享限时权益,包含5000元预订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以及100小时高端专属司机服务(由蔚来驾享提供服务)。

蔚来旗舰轿车ET9预售80万元 比奔驰EQS大一圈-图1

蔚来旗舰轿车ET9预售80万元 比奔驰EQS大一圈-图2

蔚来旗舰轿车ET9预售80万元 比奔驰EQS大一圈-图3

蔚来旗舰轿车ET9预售80万元 比奔驰EQS大一圈-图4

蔚来旗舰轿车ET9预售80万元比奔驰EQS大一圈-图1

蔚来旗舰轿车ET9预售80万元 比奔驰EQS大一圈-图6

蔚来旗舰轿车ET9预售80万元 比奔驰EQS大一圈-图7

蔚来旗舰轿车ET9预售80万元 比奔驰EQS大一圈-图8

蔚来旗舰轿车ET9预售80万元 比奔驰EQS大一圈-图9

蔚来旗舰轿车ET9预售80万元 比奔驰EQS大一圈-图10

蔚来旗舰轿车ET9预售80万元 比奔驰EQS大一圈-图11

蔚来旗舰轿车ET9预售80万元 比奔驰EQS大一圈-图12

蔚来ET9采用飞航车身设计,搭载行业首发MicroLED智能高像素大灯,结合Aqulia2.0超感系统实现“广、亮、准、远”的精细化照明。车顶流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并延续标志性的瞭望塔式传感器布局,首次搭载4D毫米波成像雷达,大大增加前向感知能力,同时新增双侧广角激光雷达,增强侧向感知。车侧搭配23英寸铝合金锻造高光拼色轮穀和790mm同级最大轮胎直径,车身超强扭转刚度达52,600Nm/Deg。

蔚来旗舰轿车ET9预售80万元 比奔驰EQS大一圈-图13

蔚来旗舰轿车ET9预售80万元 比奔驰EQS大一圈-图14

蔚来旗舰轿车ET9预售80万元 比奔驰EQS大一圈-图15

蔚来旗舰轿车ET9预售80万元 比奔驰EQS大一圈-图16

蔚来旗舰轿车ET9预售80万元 比奔驰EQS大一圈-图17

蔚来旗舰轿车ET9预售80万元 比奔驰EQS大一圈-图18

蔚来ET9配备流媒体后视镜、智驾可伸缩方向盘、15.6英寸AMOLED中控屏幕、14.5英寸后排行政屏、8英寸后排多功能控制屏、四扇智能感应电动门、迎宾光毯、免触式电动开合前备箱、滑翔式座椅系统等配置。

全主动悬架系统打通座舱各个域,可为用户带来沉浸的座舱娱乐体验,车辆悬架可根据用户AR眼镜中的电影/游戏画面进行快速作动,展现身临其境的场景。

蔚来旗舰轿车ET9预售80万元 比奔驰EQS大一圈-图19

蔚来ET9首发搭载的神玑NX9031是蔚来首颗自研智能驾驶芯片,采用5nm车规工艺制造的智能驾驶芯片,拥有超过500亿颗晶体管,通过自研的推理加速单元NPU,灵活高效地运行各类AI算法。此外神玑NX9031能够微秒级动态唤醒各子系统,配合最强安全冗余能力,带来极致安心和极致高效的智能驾驶体验。

蔚来旗舰轿车ET9预售80万元 比奔驰EQS大一圈-图20

蔚来旗舰轿车ET9预售80万元 比奔驰EQS大一圈-图21

蔚来旗舰轿车ET9预售80万元 比奔驰EQS大一圈-图22

蔚来旗舰轿车ET9预售80万元 比奔驰EQS大一圈-图23

蔚来旗舰轿车ET9预售80万元 比奔驰EQS大一圈-图24

蔚来旗舰轿车ET9预售80万元 比奔驰EQS大一圈-图25

蔚来旗舰轿车ET9预售80万元 比奔驰EQS大一圈-图26

蔚来ET9搭载前感应异步电机和后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和340kW;配合自研46105大圆柱电芯,闪电充峰值功率高达600kW,峰值电流高达765A。新车依托900V超充快换补能体系具有闪电充、广域充、极速换等特点。

新车还搭载了天行底盘系统,由线控转向、后轮转向、全主动悬架三大核心硬件构成,天行全主动悬架的每个减振器高度集成独立电动液压泵。方向盘与转向电机之间采用电讯号传输,搭配后轮转向的转向直径仅为10.9m,后轮转向角度可达8.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