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新款高性能车型曝光!内饰全面翻新/明年引入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MINI新款JOHN COOPER WORKS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也可视为产品序列中的高性能运动版车型,预计最快将于2024年一季度首发亮相,并有望在同年上半年陆续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重新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同步推出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MINI新款高性能车型曝光内饰全面翻新/明年引入-图1

MINI新款高性能车型曝光内饰全面翻新/明年引入-图2

MINI新款高性能车型曝光内饰全面翻新/明年引入-图3

MINI新款高性能车型曝光内饰全面翻新/明年引入-图4

MINI新款高性能车型曝光内饰全面翻新/明年引入-图5

MINI新款高性能车型曝光内饰全面翻新/明年引入-图6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MINI新款JOHN COOPER WORKS车型,头部装配了全新造型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保留了经典造型的LED头灯组,并推出标准版以及软顶敞篷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车尾部分预计将采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造型也与其纯电动版车型保持一致。

MINI新款高性能车型曝光内饰全面翻新/明年引入-图7

MINI新款高性能车型曝光内饰全面翻新/明年引入-图8

而动力方面,MINI新款JOHN COOPER WORKS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0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全面取消原手动版车型。同时新车内饰也将提供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并搭全新“圆饼”形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并对下方物理按键进行升级优化,且提供HUD抬头显示等多项配置。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