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HS最新碰撞测试出炉!多款热门SUV表现优异

日前智电出行从公路驾驶保险协会(IIHS)处获取了最新一轮碰撞测试结果,其中三款车型为后座乘客提供了良好的保护,分别为林肯飞行家奔驰GLE级和沃尔沃XC60。而IIHS也与近期表示,除了前座乘客的碰撞测试性能外,还将测试后座乘客的碰撞性能;由于多年来对驾驶员安全的关注,后排碰撞保护的进步也已经落后。

IIHS最新碰撞测试出炉多款热门SUV表现优异-图1

IIHS最新碰撞测试出炉多款热门SUV表现优异-图2

IIHS最新碰撞测试出炉多款热门SUV表现优异-图3

IIHS最新碰撞测试出炉多款热门SUV表现优异-图4

IIHS最新碰撞测试出炉多款热门SUV表现优异-图5

IIHS最新碰撞测试出炉多款热门SUV表现优异-图6

另据IIHS总裁David Harkey 表示:“我们测试的2024年豪华SUV车型中,有一半以上在更新的中度重叠正面碰撞测试中表现良好,该组中的三个良好评级表明,当制造商致力于卓越时,我们的新的、更严格的标准是可以实现的。”其中XC60获得了第一名,在前后排乘客保护的每个类别中都获得了最高分;奔驰GLE车型后排的乘客颈部受伤的风险较高,而林肯飞行家中的假人距离前座的距离也比最佳位置更近。

IIHS最新碰撞测试出炉多款热门SUV表现优异-图7

IIHS最新碰撞测试出炉多款热门SUV表现优异-图8

IIHS最新碰撞测试出炉多款热门SUV表现优异-图9

IIHS最新碰撞测试出炉多款热门SUV表现优异-图10

IIHS最新碰撞测试出炉多款热门SUV表现优异-图11

IIHS最新碰撞测试出炉多款热门SUV表现优异-图12

排名靠后的讴歌MDX宝马X3在测试中均获得了“可接受”的评级,两辆车的伤害测量结果均在可接受的范围内,但MDX的乘客滑落至腰带下方,而X3的假人则靠近前排座椅;奥迪Q5雷克萨斯RX都勉强获得了“边缘”评级,在发生碰撞时乘客会从腰带下滑落,对于这两款车辆来说都是一个问题,头部和颈部受伤的风险也是如此;而凯迪拉克XT6也在该组别测试中获得了“差”评级,其假人侵入安全带腰带下方,表现出头部和颈部受伤的中等风险,以及胸部受伤的高风险。

大家都在看:50万左右SUV哪款最大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