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一代Q3曝光!配宝马分体大灯/换大众引擎

日前智电出行再次获取了一组奥迪全新一代Q3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将于2024年年中或同年下半年陆续推出,并有望在明年第三季度上市开售。同时国产奥迪全新一代Q3车型,也有望在明年下半年于国内市场陆续推出,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宝马X1奔驰GLB以及凯迪拉克XT4等车型。

奥迪全新一代Q3曝光配宝马分体大灯/换大众引擎-图1

奥迪全新一代Q3曝光配宝马分体大灯/换大众引擎-图2

奥迪全新一代Q3曝光配宝马分体大灯/换大众引擎-图3

奥迪全新一代Q3曝光配宝马分体大灯/换大众引擎-图4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奥迪全新一代Q3车型头部装配了造型较为扁平的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分体式LED头灯组,其造型设计也与品牌旗下Q6 e-tron以及宝马旗下多款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尾部分预计将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也将首次提供贯穿式LED尾灯组。

奥迪全新一代Q3曝光配宝马分体大灯/换大众引擎-图5

而动力方面,奥迪全新一代Q3车型也将采用大众旗下Tiguan车型相同的动力组合,适配1.5T汽油版、2.0T汽油版以及2.0T柴油版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同步推出1.5T插电式混合动力低/高功率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此外新车内饰也将提供全新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更大尺寸的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相比宝马X1等车型也更具科技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2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