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五十铃瑞迈销量萎靡,新推大迈版或将提振销量

在近日,江西五十铃针对全新瑞迈皮卡再次推出新车款,全新瑞迈大迈版,新车共有6个车款,包括两驱/四驱、长轴/短轴以及平底货箱版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9.38—11.18万元。其中,在新车定价上长轴版比标轴版贵3千元,平底货箱版比长轴版贵2千元。

江西五十铃瑞迈销量萎靡新推大迈版或将提振销量-图1

本次新推出的大迈版车型集中在整车配置的提升,包括增加四轮碟刹制动系统,增加胎压监测、中控彩色大屏等。由于此前全新瑞迈驰迈版售价为8.98万元,豪迈版售价为10.28万元,而在9万元价格区间没有对应可售产品,新推出产品实现对此前市场短板的填充。

江西五十铃瑞迈销量萎靡新推大迈版或将提振销量-图2

今年6月期间,江西五十铃瑞迈皮卡迎来了全新的换代升级,柴油版起售价为8.98万元,汽油版起售为8.28万元。而在外观形象上,新车采用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实现新车前脸的换新。

江西五十铃瑞迈销量萎靡新推大迈版或将提振销量-图3

在本年新发布的全新瑞迈与此前老款瑞迈车身尺寸相同,均为5330/5615*1860*1785/1830mm,轴距是3095/3380mm,货箱尺寸是1480/1770*1530*480mm。其中,该车的平底货箱版车型仅配备在长货箱版车型中。

江西五十铃瑞迈销量萎靡新推大迈版或将提振销量-图4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瑞迈柴油版车型采用了2.5T发动机,满足国六b(RDE)排放法规的要求。该套动力可实现最大功率输出105kW,最大扭矩输出360N·m。与该套传统系统相匹配的变速箱为麦格纳6MT变速箱。该套变速箱具有4+2的产品标签,即四挡为直接档,配双超速档,当在6档时变速箱速比为0.634。

江西五十铃瑞迈销量萎靡新推大迈版或将提振销量-图5

除了上面的柴油动力系统,全新瑞迈汽油版采用绵阳新晨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输出116kW,最大扭矩输出240N·m,与该套动力相匹配的是一款5MT变速箱。

江西五十铃瑞迈销量萎靡新推大迈版或将提振销量-图6

写在最后:在刚刚过去的11月期间,江西五十铃实现销量为2248台,全年累计销量为26769台,同比去年同期销量下滑10.5%,对应的市场占有率也从去年的10.3%下滑至今年的9.39%。

江西五十铃瑞迈销量萎靡新推大迈版或将提振销量-图7

瑞迈皮卡作为江西五十铃的销量支柱车型,在今年11月销量为890台,当月销量已经被自家的铃拓皮卡反超,而对应今年全年累计销量,瑞迈皮卡1-11月期间共实现销量为12334台,同比去年同期销量下滑16.46%。

江西五十铃瑞迈销量萎靡新推大迈版或将提振销量-图8

此前,江西五十铃瑞迈系列皮卡柴油版拥有4JB1技术的2.8T发动机和2.5T的VM技术发动机。其中,在2022年期间搭载2.8T发动机的瑞迈皮卡的销量占瑞迈全系车型销量的88.04%。但随着国六b(RDE)排放法规的升级,2.8T发动机逐渐退出市场舞台,导致瑞迈皮卡销量下滑明显。

江西五十铃瑞迈销量萎靡新推大迈版或将提振销量-图9

不过,随着本次瑞迈大迈版车型的推出,终于在该车上市半年后实现了市场短板的补齐,实现用户在9万元期间带能够对应车款可进行选择,毕竟在工具商用产品中,省钱、高效、多拉快跑才是王道,价格相差5000元就决定了用户是否选择该款车型。

关于瑞迈皮卡未来的销量表现将会怎样,让我们持续进行关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