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硬核级”的极限测试,新红旗HS5诠释了什么才是真豪华

对于豪华这一次词汇,不知道大家是如何理解的。有人认为是真皮座椅、大品牌音响、又大又多的屏幕以及各种配置的堆砌。这无可厚非,但是对于红旗品牌来说,真正的豪华显然不能被这样简单的定义。

通过硬核级的极限测试新红旗HS5诠释了什么才是真豪华-图1

作为中国高端豪华品牌,红旗品牌一直坚信硬核的品质与极致的服务才能定义豪华。前不久,某媒体就将目前红旗品牌的主销车型—新红旗HS5,进行了一次堪称“摧毁级”的辣手摧车极限测试。相比较于日常我们见到的那种绕桩与加速的性能测试,辣手摧车的难度与激烈程度,可谓是令人心惊胆战。那么在如此硬核的测试中,新红旗HS5又会有着怎样的表现呢?

【硬核,就是能完美面对极限的试炼】

辣手摧车,可以说是一次硬核到有些“超纲”的极限测试。在这次测试中,新红旗HS5接连挑战了火烧铁球撞击、炸弹路穿行十连炸、冲撞两堵砖墙等闻所未闻的“变态”级测试环节。在测试后,除去车辆的钣金外观遭受到一定损坏外,其B柱、底盘、发动机等核心部件几乎都保持完好,并且车辆依旧能够正常发动行驶。可谓是再次刷新了人们对于硬核的理解。

尽管本次测试从场景上来看,都属于相对极端的情境。但正是在这种极端情境下所展现出的在被动安全上的硬核实力,才能够真正的让用户了解到自己购买的产品是足够可靠的,在使用时也能够更加安心。

通过硬核级的极限测试新红旗HS5诠释了什么才是真豪华-图2

通过硬核级的极限测试新红旗HS5诠释了什么才是真豪华-图3

当然,新红旗HS5之所以在车身强度上具备如此硬核的“抗击打”能力,实际上是与其车身结构与车身用料离不开关系。新红旗HS5采用笼式车身结构,并且采用了红旗首创的正面碰撞三路径吸能,通过保险杠与前纵梁、上边梁以及全铝副车架的吸能,让车身抗冲击性能提升28%,进一步提高了其安全性表现。

通过硬核级的极限测试新红旗HS5诠释了什么才是真豪华-图4

而在用料方面,新红旗HS5也展示出硬核级的用料水准。整车高强度钢比例超过60%,极高强度热成型钢占比16%,最高强度可达2000Mpa。可以说全方位的保证了车身的强度。并且在强防撞梁、副车架等关键部位,新红旗HS5也都采用了铝合金材质。不仅具有强于钢铁材质的耐腐蚀性,其在强度与吸能性方面也都全面优于钢制防撞梁。这也为车内人员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可以说,即便是在豪华品牌中,能够舍得如此用料的也不多。红旗品牌这种舍得下成本来对安全负责任的态度,也是值得其他豪华品牌学习的。

通过硬核级的极限测试新红旗HS5诠释了什么才是真豪华-图5

当然,除去在车身结构与车身用料上,展现出了其对于安全上的“硬核级”追求外,新红旗HS5还配备了6个超长保压安全气囊,其与侧碰撞保护系统、头颈保护系统与双级限力式安全带的相互配合,进一步提升了对于车内人员的安全防护。同时,在大家都关注的主动安全层面,新红旗HS5具有前后碰撞预警、AEB自动进击制动等11项主动安全配置。也有此在主被动安全方面,给予了车内人员最全面的安全守护。

通过硬核级的极限测试新红旗HS5诠释了什么才是真豪华-图6

【硬核,就是把驾乘质感再提升一个段位】

如果说“辣手摧车”的试炼,体现出的是新红旗HS5在安全层面所呈现出的硬核级实力与豪华水准。那么另一个能够让用户产生豪华感官的,就是驾乘质感。这主要分为两大方面,一个是围绕车内成员舒适质感的打造,另一个则是动力性能的展现。

通过硬核级的极限测试新红旗HS5诠释了什么才是真豪华-图7

通过硬核级的极限测试新红旗HS5诠释了什么才是真豪华-图8

通常我们谈论车内的舒适质感,首先会谈及的就是车内的隔音水平。车内的静,往往决定了人们对于豪华的最初感知。新红旗HS5在隔音上可以说达到了“武装到牙齿”的级别。除了常规的发动机隔音棉、集成式双平衡轴之外,新红旗HS5在车门内采用了双层隔音棉,轮拱内也使用了大面积的隔音棉。而在车身止震板方面,则采用的是更为环保的丁基橡胶止震板。这种天然的橡胶环保材质,不仅能够在行驶过程中减少震动与噪音,而且更能保证车内人员的健康。

通过硬核级的极限测试新红旗HS5诠释了什么才是真豪华-图9

相比之下,目前还有很多品牌因为“成本上的考量”,而还在采用沥青止震板,长期使用就会对人体健康产生影响。而在车内地毯方面,新红旗HS5也采用了厚实的环保发泡材料,具有更好的隔音与隔温效果,同时也杜绝了因材料不过关,而对车内空气的二次污染。

通过硬核级的极限测试新红旗HS5诠释了什么才是真豪华-图10

其次,车内座椅的质感,也是衡量舒适性的重要指标。所以在座椅乘坐质感的打造上,新红旗HS5也具备了同级领先的水准。新红旗HS5车内座椅采用了Nappa真皮+ Alcantara翻毛皮材质包裹。结合座椅本身宽大厚实的设计,使得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都能给车内成员更高的贴身度。

通过硬核级的极限测试新红旗HS5诠释了什么才是真豪华-图11

值得一提的是,新红旗HS5的内饰用料也采用了环保材质,做到了新车无异味,全方位的呵护车主以及家人们的身心健康,这确实是一个豪华品牌该有的价值观,可谓是细节方面见真章。

动力方面,新红旗HS5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2匹,峰值扭矩380牛·米,在动力性能方面,新红旗HS5全系搭载了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研发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N ·m,并匹配来自爱信的8AT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就给新红旗HS5带来仅需7.6秒的零百加速成绩,并且相比于海外豪华品牌的SUV,也达到了其高配车型的动力水准。目前在业内,通常会采用CVT变速箱或者DCT双离合变速箱的方案。但前者在突然加速时容易出现打滑,从而影响传动效率。后者,则通常会与换挡时的顿挫感为伴。因此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就很好的解决了打滑与顿挫现象,从而带来更高效且平顺的体验。因为,无论在动力储备上,还是平顺性的表现,新红旗HS5都给用户带来了一种值得信赖的驾驶舒适感。并结合优异的隔音水平与车内材质水准,让用户与新红旗HS5的每一段旅程,都能时刻体验到什么叫做豪华质感的出行。

【硬核,就是极致的礼宾之道】

上文提及的,都是新红旗HS5在产品实力方面所呈现出的硬核表现。但对于豪华品牌而言,只有产品力的豪华,并不是“真豪华”。豪华,也还应该体现在服务水准上。一方面是当下的市场竞争中,服务也已经成为了用户衡量品牌格调的重要参考。另一方面,则是行业内的经营方式已经发生了改变,品牌对用户的服务水准,往往决定了用户最终的购买决策。

近年来,红旗品牌以“心服务”为引领,正式发布了红旗“礼宾之道”。不仅为用户提供了包含“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与4年/10万公里超长免费保养的“三终身免一保”安心保障。而且还围绕到店、购车、售后、车主生活等层面洞察到15个服务场景,打造出16个红旗时刻,全场景全维度的为用户提供细致入微且极具温度感的服务。因此,无论是在店内还是店外,用户总能全方位的体验到红旗品牌“礼宾之道”所带来的极致化服务。而正是这样贴心的服务,也使得红旗品牌成为了在产品力与服务水准相结合的“真正豪华”。

【总结】

对于红旗品牌而言,硬核不仅仅是在严苛测试中所展现出的强悍表现,更是以极致的服务所带来的一种豪华品牌所应具备的气度。而这才是全方位的豪华,也才是人们心目中真正的豪华。在目前的市场上,有的品牌乐衷于以配置的堆砌来体现豪华,有的品牌则喜好用服务来强调自己的高规格。但实际上,只有将二者结合起来,才能够从表及里,从外至内的呈现出真正的豪华。很显然,红旗品牌不仅做到了,而且也一直在引领着行业内关于豪华的标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