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昂科威明年3月上市!现款优惠8万-为新款让路

网上车市从别克经销商处了解到,别克昂科威家族(昂科威S昂科威Plus)将于本月结束生产,新款预计将于2024年3月正式上市。新车换装最新家族化前脸,车长较现款有所缩短。参考君威君越新款车型的定价策略,预计新昂科威家族的官方指导价也将下调,入门版车型售价或降至16.99万元。

据经销商销售员表示,现款昂科威Plus综合优惠最高可达8万元,以652T豪华型为例,其官方指导价为25.29万元,惠后裸车价低至17.29万元。随着新车改款的临近,现款昂科威接下来的优惠可能会更大。

别克新昂科威明年3月上市现款优惠8万-为新款让路-图1

别克新昂科威明年3月上市现款优惠8万-为新款让路-图2

别克新昂科威明年3月上市现款优惠8万-为新款让路-图3

新昂科威Plus

别克新昂科威明年3月上市现款优惠8万-为新款让路-图4

现款昂科威Plus优惠

别克新昂科威明年3月上市现款优惠8万-为新款让路-图5

新款预计售价

别克新昂科威明年3月上市现款优惠8万-为新款让路-图6

别克新昂科威明年3月上市现款优惠8万-为新款让路-图7

新昂科威S

别克新昂科威明年3月上市现款优惠8万-为新款让路-图8

别克新昂科威明年3月上市现款优惠8万-为新款让路-图9

新昂科威家族采用最新前脸设计,梯形进气格栅内加入银色镀铬装饰,昂科威S在车尾部分并未有明显变化,昂科威Plus升级为贯穿式尾灯,尾灯下方采用横条式镀铬装饰。

别克E5和全新一代君越为参考,预计新昂科威家族座舱内也将配备悬浮岛台式中控,搭载EYEMAX一体式弧面6K屏。新车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型号与老款一致,最大功率预计为155kW、174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