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将发3款新车!BRZ运动版明年上市 多项升级

今年广州车展中,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小松利充表示,我们将继续扩充STI车型,向中国导入更多STI版本车型,并非常希望BRZ能再次回到中国市场。网上车市获取到一份疑似斯巴鲁2024年的产品规划信息,其中除小松利充提到的BRZ外,还将推出2024 Levorg及2024 WRX TR两款车型。

斯巴鲁BRZ STI概念车在2023广州车展上亮相,新车由斯巴鲁STI部门打造,车身多处加装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底盘和制动部分也进行了升级。

斯巴鲁将发3款新车BRZ运动版明年上市 多项升级-图1

斯巴鲁将发3款新车BRZ运动版明年上市 多项升级-图2

斯巴鲁将发3款新车BRZ运动版明年上市 多项升级-图3

斯巴鲁将发3款新车BRZ运动版明年上市 多项升级-图4

BRZ STI

斯巴鲁将发3款新车BRZ运动版明年上市 多项升级-图5

斯巴鲁将发3款新车BRZ运动版明年上市 多项升级-图6

斯巴鲁将发3款新车BRZ运动版明年上市 多项升级-图7

斯巴鲁将发3款新车BRZ运动版明年上市 多项升级-图8

BRZ STI概念车前包围两侧进气口增加装饰件,底部增加扰流板,边缘以红色饰条进行点缀。后轮位置的扰流板采用高亮黑色饰条进行装饰,选用熏黑多辐轮毂。尾部配备大尺寸扰流板,尾门上增加红色饰条。新车或将搭载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Levorg

斯巴鲁将发3款新车BRZ运动版明年上市 多项升级-图9

斯巴鲁将发3款新车BRZ运动版明年上市 多项升级-图10

斯巴鲁将发3款新车BRZ运动版明年上市 多项升级-图11

Levorg基于SGP平台打造,是斯巴鲁“ BOLDER”设计理念下的首款车型,车侧采用类似于掀背式轿车的设计风格,窗线的走势和普通的旅行车并不相同。动力搭载1.8T水平对置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WRX TR

斯巴鲁将发3款新车BRZ运动版明年上市 多项升级-图12

斯巴鲁将发3款新车BRZ运动版明年上市 多项升级-图13

斯巴鲁将发3款新车BRZ运动版明年上市 多项升级-图14

斯巴鲁WRX TR版前包围采用了更具运动感的黑色涂装,前机盖上配有通风口。车内标配Recaro提供的一体式运动座椅,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提供了更好的身体支撑。动力搭载2.4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峰值扭矩为349N·m,另外还对悬架系统进行了优化,采用了更硬的弹簧并对减振器的阻尼进行了重新设定。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