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到香港举办新车上市发布会,EM90都带上了?LM要小心了!

随着科技的发展,汽车在全球化的飞速普及,燃油汽车越来越多,对全球大气环境带来了重大破坏,人们开始对汽车上使用的能源形式作出了重新考虑和研究,汽车随之进入了纯电、混动时代。在这个时代中,出现了很多新车企、新车型,它们甚至直接跳过燃油发动机研发,直接走上了纯电之路,比如中国的比亚迪汽车和蔚来、小鹏、美国的特斯拉,这对于传统豪华品牌车企来说,在市场中是一个不小的冲击。而传统豪华品牌中不乏想要紧跟时代的车企,那就是沃尔沃

面对纯电这条竞争激烈的赛道,沃尔沃品牌是怎么做的呢?那就是保持自己原有豪华品质的优势之上,开始大力推进电气化转型,并设定了沃尔沃品牌2025年实现纯电产品占50%销售、2030年成为纯电豪华车企、2040年成为碳中和标杆的目标。那它做得怎么样呢?截止目前,沃尔沃品牌已经发布5款纯电产品,分别是XC40 RECHARGE、C40 RECHARGE、EX90、EX30、EM90,可以说覆盖了很多细分市场,并且沃尔沃品牌表示,未来还将推出更多新能源产品。除了大力推进电气化转型外,它还提出了可持续发展战略。可持续发展战略则是在原材料采购、供应链及运营环节上对于二氧化碳进行严格把控,实现在2018-2025年间将每辆汽车全生命周期的碳足迹减少40%的目标,可见其决心之大。电气化转型除了产品足够丰富外,市场也是车企所要考虑的重点。

跑到香港举办新车上市发布会EM90都带上了LM要小心了!-图1

跑到香港举办新车上市发布会EM90都带上了LM要小心了!-图2

就在11月14日,沃尔沃汽车在香港地区举办EX30上市活动,刚刚全球首发的沃尔沃EM90也同步在香港拉开首秀,这台车融汇了沃尔沃很多传统设计,内部奢华智能,无论是商务差旅还是家庭出游都能轻松满足需求,所以一亮相就收获了很多粉丝以及消费者的欢迎和认可。

跑到香港举办新车上市发布会EM90都带上了LM要小心了!-图3

这场活动被大量媒体刊载,在香港地区引发热烈反响,港媒在报道时也略显犀利——如果LM继续“食老本”,EM90将取而代之。对于那些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港区用户来说,EM90无疑是一款很值得中意的车型。

此次发布会上还宣布了沃尔沃是香港地区首个实现100%纯电转型的传统豪华汽车品牌,那这是怎么回事呢?

跑到香港举办新车上市发布会EM90都带上了LM要小心了!-图4

得益于香港政府的市场补贴、电动车基础设施完善以及人们对环保理念的认同,电动车是很受香港消费者欢迎的。香港地区也是沃尔沃汽车电动化转型的先锋市场,今年1-9月,沃尔沃香港地区电车销量占比达78%,预期在2024年就将只有纯电动车销售了。

从此次沃尔沃品牌带着重磅新车沃尔沃EM90的到来获得消费者喜欢和认可,也足以见得沃尔沃品牌在电气化转型过程中加快产品的迭代和投放速度的态度以及选择香港市场的成功。

跑到香港举办新车上市发布会EM90都带上了LM要小心了!-图5

跑到香港举办新车上市发布会EM90都带上了LM要小心了!-图6

跑到香港举办新车上市发布会EM90都带上了LM要小心了!-图7

我们再来介绍一下此次沃尔沃品牌带来的EM90,这台车不仅是在香港地区具有较高的关注度,在全球同样也如此。这台车是沃尔沃品牌推出的首款纯电豪华MPV,对标的车型是雷克萨斯LM车型。北欧豪华理念和沃尔沃智能安全技术的赋能,使得沃尔沃EM90具备搅动这一细分市场的能力。这台车的出现可以说重新诠释了真正的高端出行。这里提到的高端不仅仅是适用出入商务场合的高端人士,还指的是对生活品质有着高端向往的家庭。首先第一个豪华就是安全,沃尔沃造车不用多说了吧,多年来,新闻没少报道过,而这台EM90官方则是宣称着有史以来市场上最安全的豪华MPV车型之一,可见其加入的安全黑科技之多。其次是内饰用料、配置豪华,车内人体工程学航空座椅、拉普兰极光天幕,设想当商务谈判结束或带家人长途旅行劳累时,躺在航空座椅上看着城市的灯火或郊外的星空,手触及之处都是车内皮质那细腻的感觉,再配合着车内的高级音响以及后排大尺寸的娱乐屏幕发出的声音和影像,相信身体会很快得到放松。

跑到香港举办新车上市发布会EM90都带上了LM要小心了!-图8

最后来说说和上市发布会一起的香港游艇会赞助活动签约典礼,此次跨界合作其实是沃尔沃品牌对于“高端”生活方式的表达,这个高端指的是,珍爱生命、有责任担当、懂生活。早在2001年起,就得到冠名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就是沃尔沃品牌在可持续发展上努力的最好证明,此次合作也正是一种延续。伴随着沃尔沃品牌电气化转型一起前进。相信拥有这样理念和价值的加持下,沃尔沃品牌电气化转型的进程一定会更加顺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