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加量不加价,帕萨特从爸爸款变年轻人首选?

曾几何时,B级车还是高级车的代名词,坐在里面的人也都是一些小有成就的中年人,但时过境迁,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以及整体价格的下探,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一步到位选择B级车。刚刚上市的2024款上汽大众帕萨特就是典型的代表,更加年轻的星空前脸造型以及全面升级的性价比,让这款车彻底摆脱老气的同时,价格优势也十分明显。

高颜值加量不加价帕萨特从爸爸款变年轻人首选-图1

事实上,自2000年在国内上市以来,帕萨特始终以高性价比打造集高颜值、高性能与高智能于一身的B级轿车旗舰水准,收获340万用户的青睐;此前8月稳坐B级燃油轿车第一宝座,9月更是持续热销领跑合资B级车市场。

高颜值加量不加价帕萨特从爸爸款变年轻人首选-图2

经典双脸设计任选,动力配置全领先

中期改款后的帕萨特自从换上了星空前脸,整体颜值提升不少,相较同级别日系车,年轻气质更浓,整体的时尚感可以说上升了一个大台阶,消费者的口碑也很好。

高颜值加量不加价帕萨特从爸爸款变年轻人首选-图3

2024款基于大家的喜爱,依然提供经典和时尚的星空前脸两种版本,只不过380TSI车型全系可选星空版前脸,还新增豪华品牌奥迪A7L同款星夜蓝车色,进一步拉升颜值,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高颜值加量不加价帕萨特从爸爸款变年轻人首选-图4

此外,新款帕萨特依然保持了德系车在驾控上的高品质,而且其高功率380TSI版本的价格进一步下探,下放至精英版车型,消费者以20万级别的价格即可享受2.0T高功动力。

高颜值加量不加价帕萨特从爸爸款变年轻人首选-图5

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匹马力),最大扭矩350N·m,数据上已经超越BBA豪华B级车,实现省油与性能的完美兼得,高速与通勤都能一马当先。

高颜值加量不加价帕萨特从爸爸款变年轻人首选-图6

新款车型升配还降价,性价比十足

除了动力的越级外,新款帕萨特的配置也进行了全面提升,其中380TSI豪华版/旗舰版配备IQ.智慧车联、IQ.360全景、IQ.泊车管家、感应开启电动尾门等齐全的科技配置,2024款新增了紧急辅助功能,进一步提升智驾水平;值得一提的是,两款车型还分别下调了6,600元和9,600元,价格更具竞争力,堪称合资B级车性价比天花板。

高颜值加量不加价帕萨特从爸爸款变年轻人首选-图7

此外,全系精英版多项舒适性配置也进行了大幅升级,加量不加价一展高价值,而且此次精英版升级配置的价值约5000元左右。

280TSI精英版及以上车型均升级标配Panorama 大尺寸全景天窗、前排触摸式内顶灯、倒车自动下翻副驾后视镜、前排座椅12向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及外后视镜带记忆功能、前排X-Woks 4向可调头枕、后排包裹式航空睡眠头枕、前排座椅通风,前后排均能享受惬意的高价值出行之旅;

高颜值加量不加价帕萨特从爸爸款变年轻人首选-图8

大空间+高智能,豪华体验升级

很多人选择B级车就是因为车内空间足够大,多人出行的时候能保证每一位乘客的舒适。新款帕萨特拥有4948 *1836 *1469mm的车身尺寸及2871 mm轴距,无论是数据上,还是实际体验上都在同级有着不小的优势,无论商务长途都能满足驾乘享受。

高颜值加量不加价帕萨特从爸爸款变年轻人首选-图9

另外,随着汽车智能化的发展,消费者对这方面的需求也日益强烈,而新款帕萨特 IQ.科技一应俱全,语音识别与车机互联都能享受流畅便捷的科技体验。

高颜值加量不加价帕萨特从爸爸款变年轻人首选-图10

写在最后:

高颜值加量不加价帕萨特从爸爸款变年轻人首选-图11

很多人对德系车比较高级的印象,大都来自上汽大众,而帕萨特作为一款标杆产品,常年占据着B级车的销量前列,这款车的高级感也确实在同级中出类拔萃。无论是空间、动力还是驾驶质感都一直处于领跑的地位。

2024款帕萨特紧随时代潮流,在时尚感和高级感上进一步向豪华车看齐,而且这次又来了一波加量不加价的操作,可以说是诚意满满。

大家都在看:入门B级车怎么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