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与上汽联合打造/停售燃油车型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奥迪全新一代A4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将于2024年内首发亮相,最快将于2025年内上市开售。届时新车也将全面停售产品序列下燃油版车型(包含S4、RS 4车型),其燃油车产品位置也将由A5车型所取代。同时国产后的全新一代A4L也将定名为“A4 e-tron”或“E4L”,并与上汽集团旗下IM智己品牌联合打造,预计其市场售价相比目前在售燃油版车型将迎来小幅上涨。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与上汽联合打造/停售燃油车型-图1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与上汽联合打造/停售燃油车型-图2

据悉奥迪全新一代A4海外版车型,将基于新的模块化平台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所打造,并推出单电机以及双电机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同时新车也将同步推出S4、RS 4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中前者也将采用双电机形式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73kW,并配备10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与上汽联合打造/停售燃油车型-图3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与上汽联合打造/停售燃油车型-图4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与上汽联合打造/停售燃油车型-图5

据悉奥迪也与上汽集团就采购电动汽车平台事宜进行洽谈,并计划采纳上汽集团旗下IM智己品牌的电动化平台;同时这也预示全新一代A4L车型或将与明年即将推出的智己L5车型基于相同平台所打造,也可视为“中国市场特供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