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全系车型升级8AT变速箱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奥迪全新一代A4 Avant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将正式更名为“A5 Avant”,后期其燃油版车型产品位置也将由A5车型所取代,并全系停售燃油版车型;同时国产全新一代A4L燃油版车型产品位置,未来也将由A5系列车型所取代,后期将陆续在国内市场投产定名为“A5L”,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宝马3系、梅赛德斯-奔驰C级以及凯迪拉克CT5等车型。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全系车型升级8AT变速箱-图1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全系车型升级8AT变速箱-图2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全系车型升级8AT变速箱-图3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奥迪全新一代A5 Avant车型,头部装配了全新造型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全新Matrix LED HD头灯组。量产车型尾部或将采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LED尾灯组造型也更为狭长,相比宝马3系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全系车型升级8AT变速箱-图4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全系车型升级8AT变速箱-图5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全系车型升级8AT变速箱-图6

上图均为三厢版车型(仅供参考)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全系车型升级8AT变速箱-图7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全系车型升级8AT变速箱-图8

而动力方面,奥迪全新一代A5 Avant车型预计将搭载1.5T+48伏轻混、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全系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高配车型还将提供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而内饰部分,新车也将配备全新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升级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